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金山《封神榜》广告首登荧屏 > 正文
金山《封神榜》天若有情14日免费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9 14:54 新浪游戏

  《封神榜》新资料片“天若有情”,新增结婚、蓝怪、万仙阵等玩家期待的八大游戏功能,十多项旧有功能完全翻新,二十多项旧有功能进行了新的调整。更新内容详见官网“天若有情”专题:fs.kingsoft.com/zt/0403/index.shtml

  始于4月5日的新资料片体验,已经进行了两天了。所有参与体验的玩家都对现有能体验到的游戏功能致予了好评,并希望能够尽快开始在新资料片里的生活。

  为满足广大玩家尽快开始新的游戏生活的要求,同时也为了全面的测试新资料片相关功能的稳定性和平衡性。金山决定于4月14日,新开两组“天若有情”公测服务器,进行新资料片的公测。

  这两组公测服务器,将分别架设于电信和网通的主干网内,同时在公测期间内,这两组公测服务器均为

免费游戏,这两组服务器内的玩家资料不会被清除,在天若有情资料片正式上线之后将转为正常收费运营服务器。

  4月14日中午12点,“天若有情”正式公测,提前开始你的新生活吧!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专题:金山《封神榜》广告首登荧屏

 相关报道
《封神榜》新手大寻宝活动8号开始 (2005-04-08 13:54)
《封神榜》天若有情前瞻之国家贡献度 (2005-04-07 16:21)
《封神榜》天若有情前瞻之神秘的新跑商 (2005-04-06 14:14)
《封神榜》资料片天若有情体验服开放 (2005-04-05 11:29)
《封神榜》4月5日开放资料片测试服务器 (2005-04-01 13:54)
金山《封神榜》天若有情资料片师徒系统全功略 (2005-03-31 11:29)
金山冻结网络游戏账号 30名玩家集体讨说法 (2005-03-30 15:45)
《封神榜》天若有情资料片蓝怪介绍 (2005-03-30 11:5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