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新手大寻宝活动8号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13:54 新浪游戏

  夺宝奇兵Ⅱ—新手大寻宝活动时间:4月8号——4月29号

  夺宝奇兵Ⅱ—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新建角色的1级玩家以及30级以下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到各自的新手村找到各自的新手导师(甲士找崇城大营——鲁雄,道士找玉虚宫——慈航道人,异人找蚩尤墓——刑天)开始“封神榜夺宝奇兵Ⅱ—新手大寻宝”大型线上活动,伴随着玩家的成长,不断寻得各种宝物。

  夺宝奇兵Ⅱ—新手大寻宝活动特别说明: 天若有情版本开放后,玩家在35级以后回去与各自的导师交谈,将会有“天若有情”大礼盒赠送,源自上古的神秘宝物,就藏在其中。

  夺宝奇兵Ⅱ—新手大寻宝活动详情点击

  封神榜各地的NPC联合发表给全体玩家的声明

  随着各地玩家的不断涌入,封神榜的世界人口越来越多,越来越繁荣。就连平日里吝啬抠门、只知道赚取玩家血汗钱的NPC商人们也被热闹的气氛所感动。在鲁雄、慈航道人、刑天牵头带领下,召开了一次会议。会议的过程没有人知道,但在会议结束后,各地的NPC联合发表了一份给全体玩家的声明:

  亲爱的玩家们:

  感谢你们的努力,让封神榜的世界日益繁荣昌盛。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谢,全体NPC集资成立了新人培养基金。这笔基金,将全部用来购买新手玩家无比渴望的各种宝物,以奖励那些为世界繁荣而不断努力的新人们。天若有情时代的即将到来,会有更多上古神秘宝物重现世间,而这就是我们要赠予大家——“新人宝藏”。 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大饼。要得到这些宝物,新人们必须付出自己的努力,就象你们的前辈,那些拓荒者一样。你们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捕获每一条宝物的线索。 鉴于鲁雄、慈航道人、刑天的这个计划让NPC委员会损失不少,新人指导的任务就交给这三个家伙。所有30级以下的玩家,可以按自己的职业分别找对应的人去获得第一个线索。 祝大家好运。

  封神榜全体NPC敬上

  友情小贴士:

  1、并不仅有 1 级的玩家才可以参与新手大寻宝活动,任何 30 级以前的玩家,都可以直接插入任意步骤进行后面的活动,但是前面的奖励并不保留。

  2、最后的大礼盒并不是所有 35 级以上的玩家都能领取。只有至少经历新手大寻宝活动任意一个步骤的玩家才有资格在天若有情资料片推出后领取。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封神榜》天若有情前瞻之国家贡献度 (2005-04-07 16:21)
《封神榜》天若有情前瞻之神秘的新跑商 (2005-04-06 14:14)
《封神榜》资料片天若有情体验服开放 (2005-04-05 11:29)
《封神榜》4月5日开放资料片测试服务器 (2005-04-01 13:54)
金山《封神榜》天若有情资料片师徒系统全功略 (2005-03-31 11:29)
金山冻结网络游戏账号 30名玩家集体讨说法 (2005-03-30 15:45)
《封神榜》天若有情资料片蓝怪介绍 (2005-03-30 11:58)
《封神榜》请玩家小心恶意网站盗号 (2005-03-28 11:5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