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4月5日开放资料片测试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3:54 新浪游戏

  资料片,作为一款游戏生命的延展,可玩性的扩充,往往标志着有更多内容,更加好玩,而在一款成功的游戏推出之后被无数玩家所期待。《封神榜》在成功创造了18万同时在线的辉煌之后,以其容易上手,内涵丰富而被所有玩家称道。经过近三个月的开发,在不久前才初露端倪的最新资料片《天若有情》,也随着四月的来临而进入研发的尾声,即将展现在所有期待者的眼前。

  为了更好的测试新资料片的功能性、稳定性和可玩性,秉承制作一款好游戏的宗旨,金山《封神榜》决定在4月5日开放一组体验服务器,让玩家可以超前体验《天若有情》的无尽柔情。让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婚系统的开放、考验配合同时有无限种玩法的万仙大阵、加强交流让新老玩家都不再寂寞的师徒系统、刺激练级兴奋神经的高级蓝怪,还有更多更新的功能即将可以开放玩家亲身体验。

  你,期待吗?

  4月5日中午12点,《天若有情》资料片专用体验服务器将象所有封神榜玩家开放,所有封神榜玩家均可凭个人游戏帐号登录体验服务器,感受“情”为何物。由于玩家很多,而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有限,请大家有序的进入体验,并不要因为太过好玩而在线太久,让其他玩家也有机会进行体验。

  体验服务器新建角色默认等级60级,所有角色将在体验活动结束后清除。但是大家也不要担心,不久我们还将有更多的体验活动推出,保证人人满意。

  同时请各位欲参与体验的玩家注意,在下载新版本补丁之后请备份《封神榜》客户端,然后再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客户端将无法正常登录现有服务器,请用您备份的客户端登录现有服务器正常游戏。(备份方法:将《封神榜》客户端“Fsonline”文件夹拷贝到其他目录下即可。)

  全新的资料片,全新的封神榜,玩了才知道,何谓“天若有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金山《封神榜》天若有情资料片师徒系统全功略 (2005-03-31 11:29)
金山冻结网络游戏账号 30名玩家集体讨说法 (2005-03-30 15:45)
《封神榜》天若有情资料片蓝怪介绍 (2005-03-30 11:58)
《封神榜》请玩家小心恶意网站盗号 (2005-03-28 11:54)
《封神榜》资料片天若有情新版大揭密 (2005-03-25 10:45)
《封神榜》百日盛典 玩家充值送大奖 (2005-03-24 11:56)
4月1日《封神榜》分区双倍经验大轮盘再次开转 (2005-03-23 15:05)
《封神榜》百日庆典第二周 非常挑战52之复活节彩蛋 (2005-03-22 15: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