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天若有情资料片蓝怪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1:58 新浪游戏

  《封神榜》现世,征战连连,野外的奇鸟异兽中有部分发生了奇怪的变异,它们往往泛着幽幽蓝色,或有着极佳的体力,或有着更厚实的毛皮保护自己,又或有着更敏捷的身手,更广阔的视野……

  我们把它们叫做,蓝怪。

  这类怪物比普通的往往要强悍的多,更不是常人能够轻松取胜的。但据见过这种变异怪物的人们说,它们身上往往携带着很多法宝、装备,如果能击倒它们,也很可能会获得一笔不小的财富。

  蓝怪说明:

  在“天若有情”资料片版本中,除BOSS级怪物外,每次普通怪物刷新时,均有一定几率生成一只蓝怪,除固定能力加成外,蓝怪还将会随机拥有一些属性加成。

  固定加成:蓝怪的生命、防御、命中、攻速、视野、抗性甚至技能都会比同类怪物加强许多。但同时,消灭蓝怪所获得的经验值以及掉装几率也比普通怪物要高出许多。

  随机加成:在固定加成的基础上,蓝怪还随机拥有一项额外加成,一般为攻击或属性攻击的加成。

  识别方式:蓝怪的名字显示颜色会与普通怪不同,将以蓝色字体作为标识。并且会在名字旁标记其增强状态。分为普,雷,土,冰,火,速,狂七种,显示内容由随机加成决定。

  注:蓝怪在被消灭之前会一直存在,但服务器重起后会重新刷新。

  蓝怪现身的封神世界,让人无法估料。你会害怕它那强悍的实力而畏惧退缩吗?那么遇见它将是你的梦魇。但若你是一个战无不胜的勇者,普通的怪物早已不是你的对手,那么遇见它能够带给你荣誉和财富的蓝怪无疑将是你的幸运。

  我们仍然欢迎广大封神榜玩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一个诚恳的建议,很可能就能改变整个封神榜世界。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