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资料片天若有情体验服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1:29 新浪游戏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之下,《封神榜》最新资料片《天若有情》如期完成。4月5日中午12点,即将在全体玩家面前,揭开神秘的面纱。

  为更好的测试新资料片的稳定性和游戏平衡性,本日中午12点,我们将开放一组体验服务器,供热心玩家提前体验新版本的魅力,同时也协助我们更好的进行游戏测试。

  本次测试体验,面向所有玩家开放。所有封神榜的玩家均可凭个人的游戏帐号登录体验服务器进行游戏。由于玩家人数众多,因此可能会导致后来的玩家无法进入游戏,请大家有序的上线进行体验。另由于本次体验使用的是电信服务器,部分网通用户可能会有连接不流畅的状况出现,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本次测试体验需要更新现有的游戏客户端,但是提醒所有玩家注意,更新到新的客户端版本之后,将无法再登录正常的游戏服务器。因此在更新之前请玩家务必备份自己的客户端,备份方法为:将封神榜游戏客户端文件夹“Fsoline”拷贝到其他目录,再进行更新。

  新资料片更新包下载地址为:fs.kingsoft.com/xz/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封神榜》4月5日开放资料片测试服务器 (2005-04-01 13:54)
金山《封神榜》天若有情资料片师徒系统全功略 (2005-03-31 11:29)
金山冻结网络游戏账号 30名玩家集体讨说法 (2005-03-30 15:45)
《封神榜》天若有情资料片蓝怪介绍 (2005-03-30 11:58)
《封神榜》请玩家小心恶意网站盗号 (2005-03-28 11:54)
《封神榜》资料片天若有情新版大揭密 (2005-03-25 10:45)
《封神榜》百日盛典 玩家充值送大奖 (2005-03-24 11:56)
4月1日《封神榜》分区双倍经验大轮盘再次开转 (2005-03-23 15:0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