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烟花爆竹现身华夏 新春活动提前开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09:49 新浪游戏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吃饺子,放鞭炮,乒乒乓乓好热闹”,燃放烟花爆竹的习俗,在中国可谓由来已久,想在网络游戏里也乒乒乓乓的好好庆祝一番?好的,华夏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为了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自2月1日开始,华夏将开展一系列春节活动,让您度过一个完美的网上春节。

  

新浪游戏_烟花爆竹现身华夏
新浪游戏_烟花爆竹现身华夏
新浪游戏_烟花爆竹现身华夏
除夕焰火迎新年
年兽新春爆红包
双倍开启新春之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除夕焰火迎新年

  2月5日,游戏中你会惊喜的发现多出一位“恭贺新禧”NPC,在他那里,可以用很便宜的价格购买到一种特殊的物品--焰火,相信这个东西任何一个中国人都不会陌生,使用它吧,或许会有惊喜在等着你;

  年兽新春爆红包

  活动开始后华夏城将随机刷出“年”和小怪物,玩家如果能否战胜他们,就可以得到其爆出的物品和红包,“红包”有大、小红包之分,当然奖励也不一样了,玩家需要找华夏城的“万事如意”NPC兑换;

  

新浪游戏_烟花爆竹现身华夏
新浪游戏_烟花爆竹现身华夏
新春MP3赠送玩家
新春第一才子

  双倍开启新春之门

  2月8日~15日每个区都在固定的时间内,金钱以及洗点药水双倍暴出

  新春MP3赠送玩家

  2月5日~11日,深圳网域将从在线玩家中随机抽取一名赠送精致MP3;

  新春第一才子

  你也许从来没有想过会写这么一幅春联:上下联需包含《华夏Online》游戏里的场景或者怪物、物品、技能魔法等,或者只要有“华”、“夏”两个字即可,不需要严格的对仗,不需要特别琅琅上口,只有你的春联得到大家的认同,那就是才子写出来的对联!

  2月1日-2月7日,玩家只要通过论坛置顶活动帖提交您的创意,就能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官方评选的“新春第一才子”,并得到精致MP3一部。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华夏春节主题活动页面:<www.hx2004.com/active/0128/index.html#4>

  “爆竹声声辞旧岁”,来《华夏》吧,让自己在游戏中尽情的爆一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华夏》玩家藏龙卧虎 对对春联齐贺新年 (2005-02-02 15:56)
《华夏》2月7日开放两个全新大区(图) (2005-02-01 09:45)
华东三区再爆新服 《华夏》推荐人财富大比拼 (2005-01-31 16:56)
躺在蓝天白云上 《华夏》氏族摄影惊艳四座 (2005-01-31 16:55)
《华夏》公测渐入佳境 玩家向往七种武器(组图) (2005-01-28 15:21)
你是哪一区人 《华夏》帮你选择最佳服务器 (2005-01-28 14:02)
《华夏》另类大款 推荐人制度砸出百万富翁 (2005-01-28 10:24)
单身男女速配续 偷窥《华夏》结婚系统 (2005-01-27 10: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