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华夏》玩家藏龙卧虎 对对春联齐贺新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5:56 新浪游戏

  似乎,只有在《华夏Online》——反映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产网游中,对联,这一中国特有文学形式才能和网游相得益彰。

  在2月4日,华夏新区华中一区正式开放前,作为华夏新春活动的前奏,“新春第一才子”,华夏新春对联征集活动于昨日率先登场,本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天的时间,华夏官方活动帖中便汇集了数以千计的玩家创意对联。

  参与“新春第一才子”活动:bbs.hx2004.com/hxbbs/dispbbs.asp?boardid=6&star=1&replyid=1162501&id=220527&skin=0&page=1

  玩家精彩对联展示:

  凤凰涅槃出烈焰

  巨龙寂灭化冰霜

  天地万物皆幻影

  心若浮云绪凌波

  碧海游龙御七星

  神手遮天极九重

  伏虎终有冲天时

  百鸟还需朝凤来

  女娲炼七彩,补神州朗朗乾坤,

  网域展宏图,铸华夏辉煌事业

  九宫崖重峦叠嶂华穹满月添色彩

  大雪山千冰寒影夏日星辉衬幽寒

  夕照恋青山,共兴华夏千秋业

  老龄逢盛世,同绘江山万里图

  瑶池春波,碧海青天流云伴月

  汤谷月影,玉壶冰心红袖添香

  聚影集风百步穿杨神弓镇华夏

  凝魂归元千冰寒流雪箭锁轩辕

  风云人物洒多少豪情曾经年华老去终不悔

  傲气男儿藏几许辛酸历尽冬夏交替亦无愧

  无需严格对仗,无需琅琅上口,只需上下联包含《华夏Online》的游戏场景或者怪物、物品、技能魔法等,或者只有“华”、“夏”两个字,并得到大家的认同,那你就是新春的才子。

  2月1日-2月7日,只要通过论坛置顶活动帖提交您的创意,就能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官方评选的“新春第一才子”,并得到精致MP3一部。

  华夏新春活动主题页面:www.hx2004.com/active/0128/index.html

  

新浪游戏_《华夏》玩家藏龙卧虎
新浪游戏_《华夏》玩家藏龙卧虎
新浪游戏_《华夏》玩家藏龙卧虎
华夏春联1
华夏春联2
华夏春联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