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华东三区再爆新服 《华夏》推荐人财富大比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6:56 新浪游戏

  作为2004年“十大原创网游”,华夏Online自正式公测以来,同时在线人数便一直保持着惊人的增长态势,虽在1月10日、1月21日两次增开4组新区,但依然难抵玩家的热情,其中华东3区更是火爆非常,为了给广大的玩家提供流畅的游戏环境,深圳网域于1月30日,增开华东3区第五组服务器——凌风,自此,华夏Online服务器已达到60余组。

  凭借优秀的品质及服务,华夏Online自面世便一直深受好评,而这些并没有让华夏停
滞深度开发的脚步,一系列更加强大的系统已经正式写进了“华夏新春版”的更新列表:浪漫温馨的结婚、变幻莫测的装备合成、搞笑刺激的赛龟、互惠互利的师徒、挑战与机遇并存的赤水城地图……当所有的人都为这些垂涎欲滴的时候,“推荐人制度”这一块大大的“新春版”前奏金砖更是把所有人砸的昏头昏脑,无须奔忙,坐拥百万。

  推荐人制度详细介绍:tj.hx2004.com/active/0105/Recommend_Sort.aspx

  作为一项促进互动、造福玩家的制度,“推荐人制度”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响应,“朋友多了路好走”诸如西南二区的缥缈扯扯、嗜魂*猫盗等一批以交友闻名的玩家在短短的数天里凭借推荐人便积累了百万盈余。

  新区开放,新制度登场,新系统面世,华夏——这一带有鲜明民族特色的网游难道还没有吸引你的目光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