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单身男女速配续 偷窥《华夏》结婚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0:44 新浪游戏

  伸出你的手来,细细的数一下,是否有很多曾令你动容的爱情故事埋藏在心底呢?化成蝴蝶的粱山伯、祝英台,夫妻情深的杨过、小龙女,双双殉情的焦仲卿、刘兰芝……或许还有更多、更多,当你为这些爱情故事唏嘘不已时,你可曾留意身边的爱侣?或许她(他)显得无所谓,可她(他)心中却有着难以掩饰的热情。别再等待,与她(他)一起迎接那神圣的时刻。

  由深圳网域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2D网游华夏Online自2004年12月30日公测来,在线人数连攀新高,无数素不相识的玩家在华夏那片绮丽的大地上,相识、相爱,为了充分满足玩家的需要,结婚系统将被率先推出,让我们来共同见证诞生在华夏的爱情吧。

  ◆结婚称号

  爱人间总是有些属于自己的称呼,“LG、LP”似乎不能完全的体现出亲密无间,那就给她(他)设置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称呼吧,例如“XX家的母老虎”、“五好家庭妇男”……

  ◆家庭仓库

  既然是夫妻,当然会有些共同财产了,为了显示夫妻情深,有了这个就不要在私设小金库了

  ◆结婚戒指

  或许没有钻戒华贵,但是华夏的结婚戒指可是具有神奇功效的哦,当然,想获得结婚戒指可不是很容易的,但是为了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无论艰险的任务还是凶狠的怪兽应该都难不倒你吧?

  ◆夫妻组队经验

  爱人组队,可以说是最好的修炼方式,爱人组队练级时,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而且经验加成的数字会随着夫妻好感度、结婚时间改变哦

  ◆夫妻好感度

  即使结婚,感情也需要不断的呵护,如果夫妻好感度降低到0的话,那就形同陌路,所有夫妻间的功能都将无法使用,为了让感情持续高温,还是经常的营造一些浪漫吧,例如,送些玫瑰花……

  ◆结婚纪念日

  结婚的当天会被系统记录为结婚纪念日,以后每个月的这天,夫妻间的功能可会有特别效果哦。

  如此细腻的设定,是否让你深埋在心中对她(他)的感情蠢蠢欲动呢?不用等待了,一起进入火热公测的华夏Online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