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躺在蓝天白云上 《华夏》氏族摄影惊艳四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6:55 新浪游戏

  究竟怎样的氏族才是吸引人的?功能强大、设定新颖并且有出色的画面作为保证,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你就有了充分的理由来体验华夏、感受华夏、亲近华夏。

  氏族,这一在传统网游中仅仅以玩家团体形式存在的组织,在华夏中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

  华夏氏族功能介绍:www.hx2004.com/master/group.htm

  氏族阵营:根据申请氏族的地点不同,华夏氏族分为轩辕、昆仑两大阵营,两大阵营在对立与共存间,形成了一种莫名的默契;

  权利机构:华夏中的氏族,不再单纯是玩家团体,因为引入了氏族等级的概念,氏族更多的意味着权利,高级氏族除了可以吸纳更多的氏族成员外,如果达到氏族的顶峰,更可以获得该阵营的领导权利;

  氏族战争:大规模战争,在华夏中成为可能,多样的战争模式充分满足多种需要,友情切磋、地位变更,更甚者氏族灭门;

  城主系统:当氏族达到顶极,便会成为该阵营所处城市的城主,城主可进行税收调整等一系列操作。

  当然,无意江湖争宠,使用氏族功能也可以体会一种别样风情,随意变换氏族名称颜色、氏族仓库、专用氏族频道、个性的氏族封号……

  这就是全部吗?当然不是,如画美景,将让你的氏族更加多姿多彩。

  华夏氏族摄影

  

新浪游戏_躺在蓝天白云上 《华夏》氏族摄影惊艳四座
新浪游戏_躺在蓝天白云上 《华夏》氏族摄影惊艳四座
华夏氏族摄影1
华夏氏族摄影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躺在蓝天白云上 《华夏》氏族摄影惊艳四座
新浪游戏_躺在蓝天白云上 《华夏》氏族摄影惊艳四座
华夏氏族摄影3
华夏氏族摄影4

  想感受真正的氏族,那么来吧,享受华夏,享受快乐天堂,亲临如画美景,领略无限风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