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丁婷
责编:曹昱晶
 网络游戏用户:2008年1.87亿人,2009年2.65亿人,2010年3.04亿人;
           你,是其中一员吗?
 网络游戏从业者年龄:基层开发人员25岁,中高层主管28-30岁,总裁级管理者35-40岁;
        你,今年多大?
 网络游戏市场规模:08年184亿元,09年258亿元,10年314亿元……,想拥有吗?
  “永远也不要让自己失去那份应有的热忱”,
   如果你热爱游戏,如果你还没老到走不动,如果你渴望财富更渴望自己梦想中的游戏,那么,还等什么? 让我们来,一起创业吧!

于一个真正的创业者,创业过程不但充满了激情、艰辛、挫折、忧虑、痛苦和徘徊,而且还需要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当然,渐进的成功也将带来无穷的欢乐与分享不尽的幸福。

创业者与投资人线下交流活动 :
  新浪游戏旨在为创业者及风险投资机构之间建立沟通桥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促成合作,实现共赢。在2011年Chinajoy举办期间,我们将邀请数百家厂商及业内优秀投资人举行线下交流,新浪游戏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