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入《一起创业吧》分享创业苦与乐 报名方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7: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起创业吧”是新浪游戏2011年将全新推出的一档面向有意愿进行游戏行业创业人员的传记类栏目。通过新浪游戏记者走访各大游戏创业团队以及关注游戏行业风险投资的人士,从产品、团队、创业历程、未来前景等方面,对创业游戏厂商进行全方位报道,并通过投资人士的专业点评,让大家对游戏创业者有更深入地了解,真正走进他们的世界。

  与传统的文字内容相比,“一起创业吧”通过视频、文字等多形式内容的结合,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观点,为大家呈现游戏创业者在创业道路上的磨砺,让创业者更立体、鲜活地呈现在大家面前。“一起创业吧”是展示创业者的一个大舞台,创业者为何想要创业、创业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创业目标是什么、在产品与项目上有何战略与计划、如何在市场竞争中建立自身的优势、创业有何感想、如何看待国内游戏行业的发展、如何看待创业与风险投资等问题,都将通过新浪游戏与创业者的面对面交流,在这里一一揭晓。

  并且,除了创业公司、创业者之外,一起创业吧还将与投资人、投资公司进行交流,以风险投资的角度,带来最专业的投资人点评。

  想要分享创业道路上的故事吗?想知道投资人作何点评吗?想让大家认识您与创业团队吗?赶紧加入我们来报名吧!

  投资人:《一起创业吧》栏目设置了投资人点评环节,在点评的同时,为投资人提供了丰富的项目资源。新浪游戏欢迎各位投资人士、机构与我们联系。

  创业团队:《一起创业吧》将以最专业的态度、最严谨的评论为游戏行业创业者提供展示平台,助推下一个奇迹的诞生。

  个人创业者:新浪游戏欢迎游戏行业个人创业者,或有意愿在游戏行业进行创业的人联系我们,我们将把您的简历推荐给合适的创业团队及投资人。

  随着“一起创业吧”栏目影响力的不断增大,新浪游戏目前接收到越来越多的投资人与创业团队报名。为了建立良好的沟通秩序,给投资人最全面最有价值的项目资料,新浪游戏决定从第五期栏目开始,执行如下沟通规范:

  每月15日、30日分两次统一将两周来收到的创业团队资料进行汇总与筛选,并给投资人与创业团队进行相关反馈,请投资人与创业团队根据时间安排相关事宜。

  《一起创业吧》报名方式:fangli1#staff.sina.com.cn(请将#换为@)

  往期回顾:

  第一期:曾戈-放弃千万期权创业

  第二期:汤仲宁-精彩梦想的践行者

  第三期:王志东-创业是一场修行

  第四期:李烨-80后姑娘的游戏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