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血战王朝 > 游戏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 11:53  新浪游戏

  游戏职业

  【斗士】

  职业介绍:这些强壮的夷族野蛮人来自荒芜的戈壁和一望无尽的草原,在漫长的蛮荒地带的生活中锻炼出了钢铁般的身体与开山碎石的力量,能够轻松挥舞比他们自己身体还要沉重得多的兵器。

  在尚武崇军的夷族柯尔克帝国建立之后,这些斗士依旧保留了很多野蛮凶悍的传统,比如角斗。他们狂野而心不畏死,对他们来说,最悲哀的并不是战败,而是没能战死在沙场上。

  职业特点:斗士的攻防能力相对平衡,身穿重甲,挥舞双手武器的斗士在战场中是绞肉机一样的存在!“冲锋”技能可以快速拉近斗士和其他职业的距离,而且还能眩晕对手;“神之手”可以让斗士将敌人拉到自己身边,是破坏敌方阵型的不二选择。同样,斗士还有大量的短时间BUFF,可以加大的斗士的攻防属性,开着所有BUFF冲进敌方阵营的斗士是绞肉机一样的存在!当然,斗士要十分注意各种BUFF的冷却时间!

  【秘法师】

  职业介绍:在古老的东方高原,有近千年历史的魔法学院沃克斯是所有施法者的神殿。这个法师的圣殿每年都培育出大量学生,但只有少数学识高深的人才配被称作秘法师。一个初阶的法师要在沃克斯魔法学院经过九年的学习,来掌握奥能法力导流,然后花三年学习利用法力洪流产生火焰和风暴之力的方法,最终在四年的实践中将这些强大的法术充分掌握。

  没有人敢于无视一个秘法师的存在,因为组成这个世界的基本元素全都作为强大的破坏力,为他而战。

  职业特点:强大杀伤力是秘法师在战场中的立身之本!《源火》中的秘法师拥有最多的群攻技能,而且技能的冷却时间都比较短,所以在战场中,秘法师就是炮台!而“冰霜护盾”和“纯水护盾”可以有效的保护脆弱的法师!在龙巢战场里,秘法师们一般会躲在斗士和猎手陷阱的后面,发挥他们强大杀伤力

  【猎手】

  职业介绍:在惨遭古代帝王的屠杀之后,精灵遗族常年隐居在密林之中,在黑夜和仇恨的侵蚀下堕入黑暗。这些黑暗精灵每天都在危机四伏的丛林中经受有关生存的考验。当他们成年之后,潜伏和猎杀的本领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本能。

  最优秀的精灵猎手能够在战场上神出鬼没,可以在黑暗中隐藏自己的身形和气息,给敌人带来鬼魅般的恐慌,寻找到最佳时机对敌人发动致命一击,然后转身消失在幽暗的森林之中。他们善于使用任何轻便的远程兵器,长弓、弩炮等,只要能在无声无息的状态下杀死敌人。

  战场之上一定要小心这些手持利刃的舞者,也许他们没有一个多余动作的刺杀,就是你人生中欣赏到的最后一场舞蹈。

  职业特点:猎手技能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弓箭和陷阱。陷阱是猎手主要的控制手段,“诱捕陷阱”可以眩晕敌人,“冰冻陷阱”可以大幅度减速,“眩晕音波”可以在近距离控制敌人避免敌人靠近猎手;弓箭的各种技能拥有强大的杀伤力。熟练的使用各种陷阱是猎手的PK的第一要点,找到敌人的空隙用弓箭对敌人一击必杀,猎手是战场的暗杀者

  【圣骑】

  职业介绍:古神普兰休斯是传说中这个世界的创造者。自第一次巨龙战争之前,他就被作为一切美好事物的象征为人类所崇信。圣骑们相信,坚持仁慈、隐忍、忠诚、勇敢的美德,就能从古神哪里获得智慧和力量,以守护自己和盟友的生命。

  伟大的牺牲不会被上天无视,古神无时无刻不在回应着这些崇拜着他的人。信仰爆发的强大力量在历史上创造过无数个奇迹。作为古老知识的拥有者,圣骑们流浪在世界各地,贯彻他们的教义,为暗影和痛苦中的人们带来希望和福音,治愈他们的伤病利用其坚韧而虔诚的信仰来阻止邪恶暗影的逐渐扩散。

  为了驱除堕落的根源,圣骑也同样可以运用自己坚定地信仰,用来自古神的精神力量穿上沉重的铠甲,并用正义之炎惩戒那些污秽的堕落者。

  职业特点:圣骑没有秘法师那样强大杀伤力,也没有猎手的多种陷阱,也没有斗士的冲锋的能力,但是圣骑却有着多种治疗自己和队友的技能!“治愈术”“普照”“光明”“庇护”等等众多治疗技能使得圣骑成为战场中的重点保护对象,治疗技能众多的圣骑除非被秒杀,否则很快能恢复自己的生命!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血战王朝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源火》:传统男人的中庸之道

      记得第一次评测《源火》游戏并不完善,其中各种状态的无限叠加和自杀式的设定,都令人历历在目。不过游戏在随后的测试中越改越完善,同时也越改越中规中距,没有了独自的特色属于绝对传统的2.5D势力PVP游戏,唯一能够表现改善最大的或许就是画面。

  • ·《源火》:内容设定较丰富但缺乏突破

      《源火》是一款架空题材的幻想风格MMORPG。从市面上来看,这类题材的游戏并不算少,但能做好的却不多。相对于更接地气的武侠和玄幻游戏,这类题材往往更难以把握,这也使我们对这类游戏也产生了一定的兴趣。

  • ·《源火》:急躁的心态造就奇葩

      《源火》是一款魔幻题材网游,但就目前来看在国内的游戏市场中生存发展下去也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一方面是市场里已经拥有《魔兽世界》这样同类题材的大作,并且现今其它同类游戏的数量也不在少数;而另一方面在于国内的玩家相对来说可能更热衷于中国武侠类题材的游戏。不得不说要想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获得玩家的认可并盈利是一件较难的事情,而且就目前来看游戏中很少有要玩家眼前一亮的特色,使得游戏的竞争力又下降了不少。

  • ·《源火》:你确定不是游戏玩我吗

      我们从这款游戏的简介中了解到它是由深圳市盈佳世纪公司和韩国borazone公司历时3年联合研发的2.5D新魔幻网游,采用世界顶级引擎Gamebryo,拥有高端画质和顶级的渲染效果,技能和装备特效拥有华丽的粒子效果,还有着最先进的动态碰撞系统!在中韩双方的通力联合研发之下,《源火》独创了全新的新魔幻题材和恶魔城玩法!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7.00.004
客户端大小:700.5MB
MD5值:5d02d2c1c9c1bb5b6c8b098d1c3eebe5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操作系统:Winxp,vista,Win7
  • CPU:Intel Core2 Duo 2.3Ghz或者AMD同等性能芯片
  • 内存:1G
  • 显卡:nVidia Geforce 6600/ATI X1000系列
  • (须支持Directx9.0C及SM3.0的显卡芯片)
  • 未完全支持集成显卡
  • 声卡:2.1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xp,vista,Win7
  • CPU:Intel Core2 Duo 2.6Ghz或者AMD同等性能芯片
  • 内存:2G
  •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ATI HD3000系列及以
  • 声卡:2.1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