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血战王朝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 11:50  新浪游戏

  当古神诞生的时候,秩序和混乱的争斗就开始了。熵在古神的宇宙之中横行,毁灭和塑造的力量凝聚在古神的手中,并将这股力量命名为“泰坦”,它是王朝建立的源头,是强大力量的象征,也是一切权力的象征。

  而这股神秘而强大的力量,曾给我们的世界带来过无边的战火,也在焦土和鲜血之中建立过一个崭新的秩序。

  在它首次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时候,金属巨龙和元素巨龙战斗时发出的怒吼震撼了整个昆卡洛斯山脉。它撕开了天空,带着以鲜血净化整个世界的使命,从另一个世界向我们的世界坠落。先知死在烈焰之中,整个大地变成了血海,高山变为了深渊。自此,巨龙和古神的时代远去,凡人的时代开始。

  当它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时候,毁灭的阴云再次降临在凡人头顶。年轻的黑龙之王手持传说之剑,用它无边的神力焚毁了广袤的柯尔克草原。凡人颤抖着,聚集在秩序之金属巨龙身边,结成一支试图拯救世界的力量,直面强大的混乱军团。

  凡人们清楚地知道,如果他们没能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并未从敌人的手中夺回王朝,他们将要面对怎样的无情的毁灭。亚尔兰、奥特斯、卡尔洛等一系列凡人的势力纷纷加入这场盛大的死亡争夺表演,如同扑入火焰的飞蛾……

  那么,下一个王朝又会是属于谁的呢?谁又将创建全新的世界呢?

  骑士们早已做好牺牲的精神,并准备好迎接这——以血来洗礼的仪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血战王朝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源火》:传统男人的中庸之道

      记得第一次评测《源火》游戏并不完善,其中各种状态的无限叠加和自杀式的设定,都令人历历在目。不过游戏在随后的测试中越改越完善,同时也越改越中规中距,没有了独自的特色属于绝对传统的2.5D势力PVP游戏,唯一能够表现改善最大的或许就是画面。

  • ·《源火》:内容设定较丰富但缺乏突破

      《源火》是一款架空题材的幻想风格MMORPG。从市面上来看,这类题材的游戏并不算少,但能做好的却不多。相对于更接地气的武侠和玄幻游戏,这类题材往往更难以把握,这也使我们对这类游戏也产生了一定的兴趣。

  • ·《源火》:急躁的心态造就奇葩

      《源火》是一款魔幻题材网游,但就目前来看在国内的游戏市场中生存发展下去也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一方面是市场里已经拥有《魔兽世界》这样同类题材的大作,并且现今其它同类游戏的数量也不在少数;而另一方面在于国内的玩家相对来说可能更热衷于中国武侠类题材的游戏。不得不说要想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获得玩家的认可并盈利是一件较难的事情,而且就目前来看游戏中很少有要玩家眼前一亮的特色,使得游戏的竞争力又下降了不少。

  • ·《源火》:你确定不是游戏玩我吗

      我们从这款游戏的简介中了解到它是由深圳市盈佳世纪公司和韩国borazone公司历时3年联合研发的2.5D新魔幻网游,采用世界顶级引擎Gamebryo,拥有高端画质和顶级的渲染效果,技能和装备特效拥有华丽的粒子效果,还有着最先进的动态碰撞系统!在中韩双方的通力联合研发之下,《源火》独创了全新的新魔幻题材和恶魔城玩法!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7.00.004
客户端大小:700.5MB
MD5值:5d02d2c1c9c1bb5b6c8b098d1c3eebe5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操作系统:Winxp,vista,Win7
  • CPU:Intel Core2 Duo 2.3Ghz或者AMD同等性能芯片
  • 内存:1G
  • 显卡:nVidia Geforce 6600/ATI X1000系列
  • (须支持Directx9.0C及SM3.0的显卡芯片)
  • 未完全支持集成显卡
  • 声卡:2.1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xp,vista,Win7
  • CPU:Intel Core2 Duo 2.6Ghz或者AMD同等性能芯片
  • 内存:2G
  •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ATI HD3000系列及以
  • 声卡:2.1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