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背景

2013-04-07 15:10:59   来源:新浪游戏

  隋末唐初年间,隋炀帝昏庸无道,多次发动战争劳民耗财,最终引起统治危机。自611年来,曾爆发数百次起义,其中与隋朝皇帝杨广有皇亲国戚关系任太原留守的李渊,不忍天下黎民百姓身陷水深火热的苦难中,遂于617年携子共举反隋义旗,正式掀开隋唐之间的交战。

  以唐军为主力,在河南地区、河北地区、江淮地区等多处陆续爆发官僚起义、农民起义,形成群雄并起之势,急速分裂隋朝统治阶级,带动全国各地纷纷叛乱。同时,在隋朝之初因战败而被迫长久屈居于塞外边疆等荒芜大漠之中的突厥、林邑、契丹、谷浑、高丽民族,伺机趁中原大乱纷纷挥兵入侵,意图在天下大乱的格局中分得一杯羹。

  时值天下大乱而武林却风云突生变数,五大实力门派因传闻中的上古龙玉而一言不合,闹得沸沸扬扬,纷纷决裂,使武林亦陷入群雄逐鹿的一片乱局之中。而隋军、唐军、农民势力、外族势力等其他势力其实一直都窥视着武林人士的力量,在战乱之际都想着如何拉拢五大门派,奈何在五大门派决裂之前曾相互协议决不涉入世俗战乱,才勉强维持各大势力相互僵持的局面。如今五大门派的分裂,导致协议作废,洛州的真武门,昆仑顶的玄宗派,灵隐山的天羽宫,仙迹谷的灵心殿,断魂崖的修罗盟都已身不由己,纷纷被卷入这场武林与天下的征战之中。

  隋唐乱世,人心惶恐不安,江湖传闻流言四起,相传上古龙玉重现,得上古龙玉者,即能得天下。这一传闻不仅引发五大门派决裂,更引来各大势力的虎视眈眈,内忧外患该何去何从,我辽阔河山无边疆土,今又是谁家天下!龙武篇章,缓缓展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Vista/2003/XP/2000
  • CPU:Intel 赛扬 800MHz处理器
  • 内存:256M
  • 显卡:TNT2/32M显存
  • 声卡:Windows 标准兼容声卡
  • 硬盘空间:2.0GB
  • 其他支持:DirectX 8及以上版本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Vista/2003/XP/2000
  • CPU:Intel P4 1GMHz处理器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2 MX 400/32M 显存
  • 声卡:Windows 标准兼容声卡
  • 硬盘空间:2.5GB
  • 其他支持:DirectX 8及以上版本
中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0.225.1415
客户端大小:543MB
MD5值:515ccf8f1440a7fe826cd8a34287fdaa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完整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0.902.1359
客户端大小:1.03GB
MD5值:b1eb548b0c3bba0e136c58f64eea44cb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赤炎传奇

状态:

画面:2D画面

武穆传奇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