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光荣使命 > 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0:20  新浪游戏

  《光荣使命》是由南京军区与无锡巨人联合开发的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事游戏,目前已在全军服役。作为用于解放军部队官兵训练、娱乐的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诞生起就承载着特殊的使命,其出类拔萃的品质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与期待。

  目前,《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已经通过审核,于8月15日开启预售。

  经过一年时间的完善充实,游戏画面得到明显提升。游戏UI、场景地图、人物角色、游戏玩法等游戏内容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优化与革新。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光荣使命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抒发爱国情怀 《光荣使命OL》最新评测

      《光荣使命》这款游戏自公布以来,就背负了国人对于“中国游戏”的全部期望,而且其带有军方背景也让这款游戏受到了国内广大游戏玩家,特别是喜好军事射击题材玩家们的热切关注,而且游戏将PVE定位为抗日为主,推出了保卫钓鱼岛和抗战的模式,激起了不少玩家的爱国狂潮。游戏距离上次测试又是过了小两年的时间,游戏从主界面到画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 ·更多的娱乐化体验 光荣使命寻求变革

      虽然和上次测试相隔的时间不长,但本次测试所增添的大量新内容却让游戏焕然一新,甚至说她是新游戏也不为过。新的组枪系统,新的支援技能和释放方式,还有PVP和PVE大量新模式的加入,让游戏可玩性大增,尤其是恰逢赶上中日钓鱼岛争端愈演愈烈,作为军事游戏的《光荣使命》屹然将PVE副本题材定位抗日,推出了钓鱼岛防卫战和抗战勇士等副本,这或许能激起玩家们的爱国狂潮。

  • ·《光荣使命》:可圈可点

      近两年射击题材网游一直备受推崇,但仍有不少传统射击游戏玩家对此不屑一顾。和《使命召唤》等主流射击游戏相比,无论从画面表现还是竞技性,国内流行的CF模仿作都显得有些稚嫩。3A级网游的市场空白催生出了一批颇具实力的细分作品,而由南京军区与无锡巨人联合开发、号称中国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事游戏《光荣使命》,则是其中最吸引眼球的一款。民用版的《光荣使命》于近期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测试,下面我们就来解析这款作品表现究竟如何。

  • ·《光荣使命》:军民合作的产品

      对于《光荣使命》这款游戏可以说是备受期待,网络联机版在面市前期与影视热播剧《特种兵2》进行共同宣传,国内第一款应用于军事训练的游戏,国内第一款军民共同制作的游戏,巨人第一款射击游戏,如此众多的第一本身就已经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在之前的单机模式之下游戏就已经凸显了游戏画面和浓烈的战争氛围,本次的网络联机版更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瞩目。

游戏亮点
  • 鲜明的解放军特色,武器装备从部队真人实景捕捉模拟
  • 8种特种作战任务、3种对抗模式、8*8对战
  • 丰富的剧情,地图独具中国地域特色
  • 出类拔萃的游戏画面,是中国首款DX11游戏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新手入门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9.1.4
客户端大小:2.96GB
MD5值:6e5be740edf4fbb98e97a6ee10e3e2cf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