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0:59  新浪游戏

  武学特点

  五台是高血高攻高防型近身职业,擅使巨斧与巨杵。巨斧技能拥有多种攻击和拼命杀招,施展时爆发威力巨大,使敌人的防御脆弱不堪无还手之力;巨杵技能以防守为主,能大幅度提升自身与队友各方面的防御能力,以减低敌人伤害。五台推荐加点以力道、韧性为主。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

  坚硬的防御、爆发型伤害输出

  关键词:

  狂霸天下

  上手难度:

  中等

  劣势:

  法术防御力不高,移动较慢

  优势:

  超高的血量、最强的防御、恐怖的控制手段

  团队定位:

  主力战士、兼顾爆发型伤害输出

  门派简介:

  五台一脉虽身处丈千高峰,冷寒异常,冰霜奇景却也是别处难以比拟,山中更有修仙之人所觊觎的灵芝仙草。五台长辈极多,弟子性情皆豪爽不羁,行事随性所为,其所练功法更是大大开大阔,动起手来凶猛无比,不似其它门派看起来那般飘渺不定。

  门派武器

斧子

巨杵

  门派分支

  斧子:

  舍弃了部分防御的巨斧武士,高爆发的伤害让一切脆弱的敌人全部化为斧下火焰的灰烬。

  巨杵:

  超高的血量、恐怖的防御,成为队友的坚强盾牌,让一切敌人失去战斗的信心。

  综合评分

  巨斧: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巨杵: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门派历史

  上古时期,刑天与蚩尤将武力与术法结合,成为众神中勇武的战神。两大战神死后,术法一直成为主流,而武艺在时间的进程中,逐渐不再被人重视,武者因之成为术法者眼中的跳梁小丑。此情形,直到第一次九星连珠,魅影魔灵携带一部魔神经出世。

  战国末期,正值荆轲刺秦不久,高渐离准备寻机击杀嬴政,遂在宋子处击筑。嬴政知高渐离之名,招其入宫击筑。当时,魅影魔灵观察嬴政已久,知此人必能发扬魔神意志,遂在高渐离筑中藏魔神经。

  在宫中,高渐离用筑击嬴政,筑被打碎,秦皇因而得到魔神经,创立魔教。但秦始皇意志坚定,魅影魔灵不能控制,从而使秦始皇利用魔教力量,得到天下。之后,秦王因其行事恶劣,被正道击杀,魔教分裂,魔神经下落不明。

  东汉末年,落魄世家子弟司徒云豪爽热心,为乡人称赞。群雄四起时,司徒云带领数十豪杰投靠严白虎,后败伯符逃散,占山自立。在一次军事劫掠中,众人抢得朝贡,寻得一块黑玉简,里面记载正是魔神经功法。司徒云为人粗中有细,知那玉简非同一般,与智囊云盖天细研奥妙,将魔神经功法融入到己身武艺中,另成不世功法。

  司徒云功成之后,对付凡人军士轻易非常,于乱世中更是如鱼得水。在一次大战中,佛门天蒙禅师与易周等人瞧见司徒一众大肆屠杀凡人,上前擒拿。司徒云自功成后所遇皆为凡人,见来人功法相当,心中大喜,出手便打,易周不敌,后有易周之妻绿鬓仙娘来助,司徒一人力战两散仙数日。

  大战正憨之际,天蒙寻来众多散仙将司徒一众降伏,并用小六乘寒冰阵将之困于五台叶斗峰,令众人悔过。后来,众人觉悟功成,找得法阵通道。但时已过迁,万事皆变,众人无所志向,军师云盖天遂向师徒云出谋立派,使五台山成为众仙门之一。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英雄问天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英雄问天》:照搬内容之作

       《英雄问天》是由山西问天研发、91YX运营的2.5D玄幻武侠网游。91YX之前除了《仙OL》是端游以外,其运营的多是网页游戏。由问天科技研发的游戏在画面上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都由一个公司研发的同一类型的游戏很容易出现雷同现象,而《英雄问天》和《仙OL》是否雷同,还是两款各不相同的游戏?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门派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3.0601.0102
客户端大小:1004MB
MD5值:81e0bea713629bda561456515c0e081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真武传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玄真道
    状态: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天诛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古国崛起
    状态:未测试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