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0:42  新浪游戏

  武学特点

  花间是高闪避和高命中型职业,擅使弓箭与双轮。弓箭技能以远程攻击为主,杀伤力强劲且命中率极高,是远距离杀伤主力输出,同时可以设置诡异的陷阱,在控场方面发挥出乎意料的效果;双轮以近身攻击为主,特点为高闪避与高暴击,能瞬间出现在敌人身后,对其造成鬼魅般的致命攻击。花间推荐加点以身法、韧性为主。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

  团队辅助和单体强力输出

  关键词:

  致命的优雅与美艳

  上手难度:

  中等

  劣势:

  血量偏少、防御偏低

  优势:

  变化多端的攻击手段、高输出、高命中

  团队定位:

  团队辅助、单体输出

  门派评价:

  花间之地百花幽香,蝶粉成群,不但境界美,内中人儿也美。掌教红袖上夫人人称仙中花魁,倾鬼倾神,其弟子亦是所过处涎垂成河。花间最擅长团队辅助和单体强力输出之术,优雅致命,令人防不胜防,与人交手时,往往昙花一现,所败之人还沉浸于妙舞之姿中犹然不知。

  门派武器

弓箭

双环

  门派分支

  弓箭:

  单体远距离强力输出、以超高的命中能力攻击敌人

  双环:

  高暴击、高闪避,隐藏角落里的冷酷杀手。

  综合评分

  弓箭: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双环: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门派历史

  修仙之人无人不知晓蜀山之外另一奇境——花间。当年“红袖上夫人,花间一尘世”,使得无名谷百花绽放,幽潭生莲,其壮举直到千年后仍让人充满遐想。尤其花间专收女子,内中一群令人见之垂涎的女弟子,曾令历代无数名门骄楚为之魂牵。

  上夫人本是战国时中山国公主姬景华,后来中山国为赵所灭,被抓为奴。然而姬景华因姿色绝伦,赵惠文王娶之为妃。姬景华为报国仇,于赵宫忍辱欢笑,终于寻得机会在一次夜宴酒中下毒,欲毒死赵惠文王。哪知赵惠文王早看出其心思,怜香惜玉,放其离开。

  逃亡中的姬景华因饥寒所迫,昏倒在城中,被一酒家老板宴伯所救,后留于酒家奏琴演舞,改名上佳音。其间,巧遇剑客谢戎。飘荡的两人一见钟情,后来姬景华得知谢戎乃是名剑隐士,因得罪贵族,逃难到此。

  姬景华与谢戎温情不久,追杀谢戎的刺客追上,两人逃入无名谷。二人本可因此隐世,但姬景华仇恨不解,学习谢戎剑法,自研毒术,再次行刺赵惠文王。然而,姬景华刺杀失败,在出逃时,谢戎为救姬景华而死。

  经此一朝,姬景华别无生念,欲在两人所居无名谷自杀。那时,旁门散仙红莲圣母来到,将其点化收为弟子。在红莲道场,上夫人修习数百年出师下山,回无名谷中,仅一双红袖舞动,平地起殿,幽潭生莲,在流连之地,创立门派花间。

  花间虽为旁门,却是亦正亦邪,从不严格要求弟子行为。红袖夫人一向主张要成仙道,不历世事,不经劫难,无法成事的观念教化门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英雄问天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英雄问天》:照搬内容之作

       《英雄问天》是由山西问天研发、91YX运营的2.5D玄幻武侠网游。91YX之前除了《仙OL》是端游以外,其运营的多是网页游戏。由问天科技研发的游戏在画面上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都由一个公司研发的同一类型的游戏很容易出现雷同现象,而《英雄问天》和《仙OL》是否雷同,还是两款各不相同的游戏?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门派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3.0601.0102
客户端大小:1004MB
MD5值:81e0bea713629bda561456515c0e081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真武传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玄真道
    状态: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天诛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古国崛起
    状态:未测试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