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0:52  新浪游戏

  武学特点

  蜀山属于御器的远程攻击职业,擅使武器飞剑与飞轮。飞剑以水属性攻击为主,特点为缓速冻结,能使敌人受到伤害同时,行动受到牵制;飞轮以火性术法为主,特点为高攻击和灼烧持续伤害,能对敌人造成毁灭性伤害。蜀山推荐加点以慧根、韧性为主。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

  强力单体输出与强力群体输出

  关键词:

  御剑飞仙

  上手难度:

  中上等

  劣势:

  血量偏少、防御偏低

  优势:

  冰系飞剑主稳定输出辅迟缓冻结控制、火系飞轮主高输出辅灼烧持续伤害。

  团队定位:

  属于主力单体输出、群体输出

  门派评价:

  蜀山乃是天然灵脉之地,外通五气,内连无相。长眉真人为护无相在此布阵聚灵,建派蜀山。蜀山派所习乃是当年鸿钧老祖所创之道,由显佑真人下界除魔时所传。因此蜀山祖师长眉与其弟子除修习无为道法,悟天道自然之外,还兼有除魔卫己之任。

  门派武器

飞剑

飞轮

  门派分支

  飞剑:

  飘逸的剑法、灵巧的走位、配合适当的控制,绝对是其他职业的噩梦。

  飞轮:

  无尽的灼烧、恐怖的高输出,团战中最可怕的杀手

  综合评分

  飞剑: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飞轮: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门派历史

  显佑真君入世后,收徒樗散子余道人,余道人又收仁寿与邓隐。所收两徒根骨奇佳,天资聪颖,心性却竭然不同,仁寿宽厚稳重,邓隐骄横无忌,致使仁寿人缘广阔,邓隐心中生出猜妒之心。

  六道诞生,众生有劫,余道人推知邓隐劫难,命仁寿陪伴左右,事事作主,令邓隐更生反感。在一次外游中,仁、邓遇两恶僧欲欺凌一女子,邓隐气愤,痛下杀手,一人毙命,余者见状御宝飞脱。邓隐穷追不舍,逐寻千里,于峨眉后山索其命,鲜血过处,竟生血象,勾起邓隐心中嗜血性情。

  当邓隐入魔之际,仁寿赶来助其摆脱血象。待仁、邓二人脱困时,发现所处之地已是蜀山之顶。在此,二人发现一株接引天地灵脉的巨树,正是佛门所记载的如意树茎。两人心知血象定与无间有关,为防情势变化,着手将之封印。

  事后,所救女子申无垢,见仁、邓二人沉浮云间,好不潇洒,请求从道修行。但在回师后,余道人见申无垢乃邓隐劫因,只收其为记名弟子,以作看管。然而记名弟子习术有限,申无垢不满,向余道人与仁寿求术,二人不允。邓隐为申不平,授艺申无垢,天长日久,竟生情愫。

  邓隐入情之际,仁寿偶获混沌星陨,炼得紫青双剑,并仗双剑行天下,赢得无限声名。邓隐心情晦暗,将心思托于申无垢,哪知此女别怀心思,学尽其艺后不辞而别。邓隐因之心碎,自觉能力不济所致,决心前往无间找寻力量。

  余道人命仁寿阻止邓隐,邓隐不敌紫青剑,逃离遁世。为防邓隐再次回转,余道人与仁寿将无数山峰升起,形成法阵,并依当地灵脉,创立蜀山,以守通往无间的无相道。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英雄问天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英雄问天》:照搬内容之作

       《英雄问天》是由山西问天研发、91YX运营的2.5D玄幻武侠网游。91YX之前除了《仙OL》是端游以外,其运营的多是网页游戏。由问天科技研发的游戏在画面上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都由一个公司研发的同一类型的游戏很容易出现雷同现象,而《英雄问天》和《仙OL》是否雷同,还是两款各不相同的游戏?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门派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3.0601.0102
客户端大小:1004MB
MD5值:81e0bea713629bda561456515c0e081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真武传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玄真道
    状态: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天诛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古国崛起
    状态:未测试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