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修罗道Online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7:08  新浪游戏

  一、旧世纷争

  五大天神

  在上古时代,天界共有五大天神,分别为女娲娘娘、人皇伏羲、水神共工、火神祝融、战神刑天,女娲娘娘一心造福苍生无心天帝之位,其他四大天神每五百年便为争夺天帝之位展开一次大战,但自古以来一直都是伏羲称帝。 

  四大氏族

  在凡界,对应天界的四大天神有四大氏族,分别是伏羲的伏羲氏族、共工的共工氏族、祝融的九黎氏族以及刑天的烈山氏族。伏羲氏族和共工氏族一向不和,双方的矛盾由来已久根本无法化解,很少有见面不动干戈的;九黎氏族和烈山氏族则很少过问世事,甚少参与伏羲氏族和共工氏族的争斗。

  伏羲氏族居于北面的冰雪之地,傲雪城是伏羲氏族的中心所在;共工氏族的所在地同伏羲氏族形成了南北对立之势,碧幽城便是共工氏族的中心所在;九黎氏族和烈山氏族的中心所在则不为世人所知。

  天帝之争

  在新一轮争夺天帝之位的大战中,火神祝融和战神刑天相继落败,人皇伏羲与水神共工为争天帝之位展开了最后的决战,经过一场旷日持久的大战之后,共工最终不敌伏羲,伏羲继续称帝。

  水神共工战败之后非常不甘心,盛怒之下不顾族人劝阻,将不周山撞毁。不周山乃撑天之柱,被共工一撞,发出了惊天动地的一声响。山体崩塌,天柱折断,大地向东南倾斜,海水向陆地上倒灌。

  共工此举给凡界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女娲娘娘目睹人类遭到如此奇祸,感到无比痛苦,于是炼五色石以补苍天,断鳌足以立四极,杀黑龙以济冀州,积芦灰以止淫水,终于终止了这场大灾难。

  轩辕氏族

  共工撞毁不周山之举不仅震怒了天界诸神也震惊了整个共工氏族,共工氏族内部出现了分裂,一部分人追随共工而去;另一部分人则在颛顼的带领下不再服从共工的领导,成立了新的氏族轩辕氏族,颛顼成为了轩辕氏族的首领。

  新成立的轩辕氏族取代共工氏族成为凡界新的四大氏族之一,但同伏羲氏族的敌对关系仍然没有得到改善;千年之后,颛顼飞升天界,成为天界新的五大天神之一。

  逃往魔界

  天界诸神对共工深恶痛绝,天帝伏羲率领天凡两界展开了对共工以及共工旧部的大追杀,轩辕氏族也加入到了此次的追杀之中。共工携带旧部一路大逃亡,伤亡惨重,致使共工一方元气大伤。

  就在共工一方穷途末路之时,却意外发现了通往魔界的虚空通道,此时共工别无选择只能同部下前往魔界,等天凡两界追兵赶来之时通往魔界的虚空通道却已消失……

  二、新的开始

  修罗五祖

  共工逃往魔界百年之后,凡界便时有妖魔作乱,天帝伏羲怀疑这一切皆是共工所为,但却束手无策。女娲娘娘不忍凡界生灵再次遭到涂炭,便亲临凡界教导凡人。不负女娲娘娘所望,五个凡人从众人中脱颖而出,分别修成了五种道法,便是如今的邪皇、玄天、冰心、斗魂和苍月。

  五人修成道法之后,女娲娘娘终于放心回到天界,五人谨遵女娲娘娘教诲,向众人传授五种道法,并带领众人消灭妖魔,世人皆尊称五人为修罗五祖。

  有一日,修罗五祖突然不知所踪,众人纷说不一,不过此时已有不少凡人修成五种道法,修成五种道法的凡人不遗余力地继续向众人传授道法,妖魔也只能偶尔兴风作浪罢了……

  拯救两界

  转眼间沧海桑田,千万年已经过去了,时过境迁,如今妖魔横行,不仅凡界就连天界也身处危机之中,拯救天凡两界的重任就交给你了,还在犹豫什么呢?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修罗道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修罗道》:拿什么吸引玩家,我的朋友

      有些游戏凭借画面优势博弈玩家,有些游戏靠特色玩法征服玩家,无论用什么方式,能够吸引玩家姑且可以算是成功,而今天我们评测的《修罗道OL》却没有什么可以吸引玩家的点,凭借平民化的收费制度还不足以得到玩家的支持,或许游戏还需要一些独到的东西才可以崭露头角。

  • ·《修罗道OL》:千部一腔,千人一面

      《修罗道Online》是上海火蟾研发的3D全视角MMORPG。此款游戏的名字要人想起来了“福如天人,德非天人”的修罗,其本身就好斗,所以游戏也是主打PK路线。而据官方所说此次《修罗道OL》运营要走平民路线,但是光靠这些并不能在现今这个网游市场中崭露头角,除了要维持游戏内部的平衡和保障玩家利益外,还需对其内容改进。

  • ·《修罗道》:万变不离其宗

      《修罗道》是一款由火蟾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3D魔幻类角色扮演游戏,本次测试属于游戏的第一测试,处于封测并会删档的状态,但已经可以注册账号直接进入游戏了,减少用户激活流程提高了用户体验。

游戏亮点
  • 1.3D微端网游、下载轻松、画面精美
  • 2.两大阵营对抗、庞大战争、你死我活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0.4.2
客户端大小:470MB
MD5值:40eebb9e5d3b02cd92cae669f6864124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