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修罗道Online > 念灵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7:04  新浪游戏

  念灵介绍

  念灵是修罗世界中一个特殊的设定,既可以增加玩家属性,又可以协助玩家打怪。当玩家获得念灵之后,念灵就会依附在玩家周围,陪伴着玩家每一个阶段的成长。念灵有两种形态,默认形态为附着,主要作用是增加玩家属性。另外一种形态为战斗形态,它会帮助玩家进行战斗,通常攻击玩家当前的目标。

  念灵预览

  火灵:火灵乃火元素精华所化,历经千万年修炼,修为与日俱增,已可以化为人形,助有缘之人一臂之力。

  影灵:有火必有光,有光必有影,故影灵与火灵乃一脉相生。火灵修为大增之时,也是影灵功成之刻。

  雷灵:每一道闪电都会在凡间留下一点雷电之灵,久而久之,这些雷电之灵聚合而成,便成为了雷灵。

  龙灵:龙乃天界神兽,凡间万物均以能化身为龙而自豪,故无形无态的众灵皆好以龙型示人。

  念灵类型

  念灵分为攻击型念灵和防御型念灵,游戏中赠送的火灵(伏羲氏族)和影灵(轩辕氏族)均属于攻击型念灵。

  攻击型念灵与防御型念灵的区别在于加成的属性不同,前者偏攻击,后者偏防御。根据玩家不同的需求,可以自行选择不同性质的念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修罗道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修罗道》:拿什么吸引玩家,我的朋友

      有些游戏凭借画面优势博弈玩家,有些游戏靠特色玩法征服玩家,无论用什么方式,能够吸引玩家姑且可以算是成功,而今天我们评测的《修罗道OL》却没有什么可以吸引玩家的点,凭借平民化的收费制度还不足以得到玩家的支持,或许游戏还需要一些独到的东西才可以崭露头角。

  • ·《修罗道OL》:千部一腔,千人一面

      《修罗道Online》是上海火蟾研发的3D全视角MMORPG。此款游戏的名字要人想起来了“福如天人,德非天人”的修罗,其本身就好斗,所以游戏也是主打PK路线。而据官方所说此次《修罗道OL》运营要走平民路线,但是光靠这些并不能在现今这个网游市场中崭露头角,除了要维持游戏内部的平衡和保障玩家利益外,还需对其内容改进。

  • ·《修罗道》:万变不离其宗

      《修罗道》是一款由火蟾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3D魔幻类角色扮演游戏,本次测试属于游戏的第一测试,处于封测并会删档的状态,但已经可以注册账号直接进入游戏了,减少用户激活流程提高了用户体验。

游戏亮点
  • 1.3D微端网游、下载轻松、画面精美
  • 2.两大阵营对抗、庞大战争、你死我活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0.4.2
客户端大小:470MB
MD5值:40eebb9e5d3b02cd92cae669f6864124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