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帝国天下 > 特色定位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6:17  新浪游戏

  · 全球领先——万人团P大型即时类战争策略网游

  独创有端版万人在线战争策略网游(MMOSLG)。组建城市,管理内政,征战四方……全球视角战略对决,逐级掌控经营国家。

  · 颠覆创新——八英雄带兵一人操控,炫技能谁与争锋!

  八英雄同时操控,多部队任你调遣!玩家可在游戏中同时操控多角色进行战斗,充分体验统领将士摆兵布阵妙趣成就和厮杀战场的酣畅淋漓!

  · 劲爆热血——全球战略视野,开放性大战场,即时PK!

  六大种族四大职业,两大阵营对垒,三方势力争夺,派兵巡逻,抵御入侵,攻城略地,征战天下。国战、郡战、军团战、一触即发!

  · 沿袭经典——招兵屯粮白手起家,治国安邦征战天下!

  从无到有,屯粮储兵建设家园,招募英雄征战四方,攻城略地运筹帷幄,最终统一帝国!

  内政系统是治国安邦之本,建筑系统是富国强兵之基,游戏中不仅有涉及到粮食、木材铁矿等基础战略物资,还有酒馆、内政厅、科研所、交易市场等完善的内政机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领略到还能通过市场交易、神庙科研等系统扩充财富,征召佣兵,学习技能,并率领军队殖民四方,开拓疆土,掠夺池城,征战帝国!

  · 轻松便捷——两百兆低配微端,畅通无阻,一键隐藏!

  客户端容量小,下载方便快速;配置要求低,高中低电脑配置全面兼容,可突破防火墙,对网络环境要求极低,无论是在家还是工作,都能够畅快体验。即使离线,资源和经验也不停滞增长。游戏还提供特有的一键隐藏功能,满足玩家随时下线休息上线战斗的自由需求!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帝国天下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帝国天下》:如此策略网游难掩颓势

      《帝国天下》是新飞扬旗下的一款策略类网游。策略类网游在如今RPG为主的网游大潮中实在难得一见,这也让我们对他非常敢兴趣。

  • ·《帝国天下》:小众的策略类网游

      《帝国天下》是由深圳新飞扬2011年研发运营的2.5D即时战争策略网游,游戏整体更像是有端的网页策略游戏。游戏在基本设定和特色方面较多的吸取了同类游戏的特点,集众家之所长。整体游戏在自身特色方面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缺乏一定的核心玩法,一味的模仿终究难成大器。

  • ·《帝国天下》:开启帝国大陆的第一章

      《帝国天下》是由深圳新飞扬开发的一款以魔幻大陆为背景的2.5D策略网游。以即时制真实战斗场景、万人同屏竞技PK、多英雄全自由控制、角色扮演与战争策略及养成为一体。该游戏客户端只需2分钟下载,就可轻松体验团P大场景!绝对给你超乎想象的惊喜!

游戏亮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