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帝国天下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5:54  新浪游戏

  在一切用于支撑我们信念的证据中,战争在不断的上演,当然也将继续上演着。

                                                                ——《繁星法典》

  神话时代

  混沌虚空中,巨龙——梵拉诞生。

  梵拉创造世界,并创造水、风、火、土四元素之龙来稳定世界的根基。

  过于劳累的梵拉,在创世后死去。在不可预知的命运支配下,从梵拉的头颅中诞生了双子龙神:拥有天空一样蔚蓝瞳孔的是秩序之龙——艾伦伯格,而拥有烈焰一样火红鳞甲的是混乱之龙——厄尔加斯。

  在梵拉死去的地方,世界之树诞生。世界之树的果实孕育出了精灵、矮人以及人类这三种智慧生命。精灵追随秩序之龙成为自然的守护者,矮人供奉混乱之龙成为强健的战士,而数量繁多却又没有存在感的人类接受了各种信仰,其中包括对元素之龙的供奉。

  星移斗转间,数万年过去了。梵拉最初所创造的生物渐渐有了灵性,其中以牛头人的智慧最为突出。双子龙神将文明和智慧带到这里,传授给他们自然的韵律。在牛头人供奉的祭品上,双子龙神发生了巨大的分歧,甚至大打出手,不过被即时赶来的风暴之龙制止了。

  双子龙神之间的战争最终还是爆发了,战火蔓延到世界的每一个层面。元素之龙被迫分裂成两派,分别支持交战的双方——艾伦伯格与厄尔加斯。

  众神的战斗毁灭了梵拉创造的美丽世界,富饶的土地变的贫瘠。溪水干涸,风声悲鸣,烈焰无光,大地开裂,世界即将回归到梵拉创世之初的混沌。精灵们蜷缩在自己的树屋,矮人将自己关在了高高的堡垒里,在这众神的争斗中,凡人能做的也不过如此吧。最终众神的后裔纷纷陨落在大陆边缘的大沙漠附近,数万年后,人们将大沙漠改名为神陨之地。

  战神的到来,改变了战争的现状,一股在梵拉创世时未被发现的黑暗势力被战神指出。元素之龙果断了的放弃战争,但双子龙神之间的战斗并没有停息。在没有元素之龙神力的支持下,最终双子龙神的肉体无法继续承受梵拉创世之力,双子龙神的身体被撕裂了,秩序之网以及混乱之力的追随者在双子龙神的灵魂中诞生,而双子龙神的的血肉被撒在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土地也就再一次变的富饶起来。

  远古时代

  战神所说的黑暗势力在暗地里繁衍生息,并且鼓动梵拉所创造的一些土著生物去反对诸神的统治。同时,黑暗势力利用人类的贪婪,以及精灵的傲慢,将其部分族人转化成了兽人和黑精灵。于是,一股声势浩大的军队被建立。

  在双子龙神的战争中遭受重创的元素之龙,因此放弃了对世界的主导,并退居到世界的背面。于是,这股黑暗势力便直指战神——一位并非由梵拉心之所想而生的神灵。

  战神无意伤害被黑暗势力所利用的势力,于是直捣黑暗势力老巢,希望尽快结束战争。尽管如此,这场关系各族生存的战争还是将人类、精灵、矮人以及牛头人牵扯了进来。

  战神发现这些黑暗势力是借由世界之树的力量由虚空中而生,并以将世界重新推回虚空为目标而存在。在没有其他众神的帮助下,战神只能以自己的力量来切断黑暗势力对世界之树力量的摄取。但最终他失败了,世界之树的力量失控引发了巨大的爆炸,战神也因此而陨落。当时燃烧的树叶像凤凰的火羽飞翔在天空,世界之树的树干烧成尘埃,最终堆成了一座终日燃烧的火山,这便是人们将这个战神陨落的地方称为火羽山的由来。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黑暗势力在世界之树毁灭之后也销声匿迹。

  近代

  战神陨落后的近千年来,大陆没有一个神灵的眷顾。各族开始盲目的为了掠夺土地和资源而战。

  战神历前566年:六王归来

  退居在世界背面的元素龙以及秩序之网的追随者再次来到世界,将各自的神力传授给世人,于是利用法术进攻的法师,以及利用法术防守的牧师加入了军队的编制。各族的宗教将他们并称为六王。

  战神历前432年:神圣猎鹰帝国建立

  猎鹰公国统一人类各国将所有人类团结起来组成猎鹰帝国。统一之后,天使们来到这里传教,人类开始供奉光明之龙。此后在圣光教会的提议下,猎鹰帝国被正式更名为神圣猎鹰帝国。

  有预言说帝国将持续到世界末日。

  战神历前431年:绿茵建立

  续人类公国的统一之后,原本生活在世界之树附近的精灵们也结束了数千年的迁徙,最终在塔里斯定居下来。为了防止外来势力的又一次入侵使得他们再次流离失所,精灵们在森林中建立了各种防卫措施,并对外宣称精灵王国的成立。

  在绿茵建立后的第五年,流水之龙来到这里,将信仰也带到了这里。

  战神历前398年:沃土建立

  大地之龙在世界中巡回时发现了,勤劳的牛头人。于是,他将药草的耕种技术以及自然的法则传授给了他们。牛头人接受了对大地之龙的供奉,同时也对外宣布自己的王国成立。

  战神历前331年:铜锤议会的建立

  三大王国的建立,使得一向散漫的矮人也开始筹建自己的王国,不过因为矮人们遍布大陆各地,所以只能以铜锤议会的形式组建一个用以代表所有矮人利益的组织。

  战神历前257年:血泪之日

  至战神陨落后,精灵们就一直不承认黑精灵——这支从精灵中分裂出去的同族。精灵们甚至责骂黑精灵背信弃义,背弃了秩序之龙的教诲。

  傲慢的黑精灵决定给自己昔日同胞们一点颜色。他们组织了一次有计划的谋杀,目标是精灵德高望重的国王——德鲁伊长老瓦尔丽莎。

  精灵们在国王死后彻底对自己昔日的同胞绝望,他们将这一天称为血泪之日。精灵们第一次如此疯狂的杀戮生灵,而且是自己昔日的同胞。

  最终杀戮被风暴之龙制止了。风暴之龙怜悯这些因黑暗势力所腐蚀的黑精灵。于是,将他们带到了大陆西北部的希尔雨林中,并接受了他们的供奉。

  战神历前224年:阴影城邦的建立

  黑精灵在风暴之龙的庇护下,慢慢的发展壮大,最终也有了自己的一片领地。于是高傲的他们对外宣传自己的王国成立。

  相比其他王国的议会制度,黑精灵沿用了古代的氏族制。这样对人口较少的黑精灵本身便是一种高度凝聚力的模式。

  战神历前157年:末日预言

  一个自称,洞悉梵拉真理的法师,做出了末日预言,并称末日就在157年后的冬至。届时,太阳落下后将永远不会再升起;高涨的海水将熄灭火羽山永久燃烧的火焰;撕裂的大地将吞没地上的一切生灵;肆虐的飓风将摧毁所有神灵的神庙;燃烧的烈火将烧尽所有种族的文明;黑暗将深入每一个生命的灵魂,永远无法救赎。

  尽管六王都否认了这件事情的发生,但是末日预言的崇拜者还是建立了一个隐蔽的行会——末日教会。

  战神历前121年:洛萨之锋建立

  于战神历前147年,兽人最伟大的族长——洛萨诞生在哈拉达尔。他以高出一般兽人的智慧和力量,将争斗了几千年的各个兽人部落统一。

  随后他得到黑暗之龙的启示,在撒丁岛建立首个兽人的都市——洛萨之锋,并对外宣传兽人王国的成立。

  战神历前103年:黑暗势力来袭

  原本随着战神陨落而消失的黑暗势力再度来袭。尽管此次黑精灵以及兽人已经不在黑暗势力的阵营中,但是没有任何信仰的土著依旧成了他们的前锋军。

  忙于资源斗争的各势力,对黑暗势力突如其来的打击措手不及。在短短数日内便溃不成军。尽管此后各势力都组建大大小小的军队起来抵抗,但都被屠杀殆尽。

  就这样黑暗势力的统治长达一个世纪之久,后世将这段历史称为“黑暗世纪”。

  战神历前47年:寒铁堡垒建立

  因为黑暗势力残暴的统治,使得原本在世界各地反抗他们的矮人被大量屠杀。于是在铜锤议会的决议下,大陆上所有的矮人来到艾尔莫冰原修建了矮人最为坚固的堡垒——寒铁堡垒。在寒铁堡垒的保护下,矮人渐渐壮大并像一颗钉子钉在了敌人的后方。在此后的圣战中,寒铁堡垒起的作用至关重要。

  战神历元年:圣战——新纪元的开始

  黑暗势力长达一个世纪的统治让世界逐渐分崩离析,而力量今非昔比的六王即使联合起来也不是黑暗势力的对手。

  这时一个自称为战神后裔的青年出现。遗憾的是后世对他的身世记载并不多,只对他的名字描述为“维多利奥”——在古精灵语中意为“希望之星”。

  正因为这个青年的出现,战斗的格局发生了改变。他将之前各自为战的各势力团结起来,形成一支可以和土著相匹敌的军队。然后在六王的手中获得了战神曾经使用过的宝剑“卡雷诺”——“稳固的王权”。

  决战在乌克瑞亚峰上展开,因为维多利奥调查后得知,这次黑暗势力是借由乌克瑞亚峰中寄放的双子龙神的心脏由虚空而生。所以他要做的事和他先辈所做的事情是一致的。

  当“卡雷奥”插入被黑暗势力污染的双子龙神的心脏时,悲剧再次发生。一场巨大的爆炸带走黑暗势力的同时也带走了维多利奥年轻的生命,也在乌克瑞亚峰下留下了一个永久的创伤——永冻湖。

  圣战结束后,各族为了纪念战神及其后代对世界的贡献。于是将大陆正式命名为帝国大陆并将圣战之后的历法改为战神历。

  战神历2年:神圣联盟成立

  圣战结束后,各族为了能够快速的复苏,开始大量筹集所需资源。但是相比从前,各族已经没有能力再单独发动战争了。

  于是神圣猎鹰帝国的第八百七十三国王艾罗兰大帝,通过强硬的外交政策和一些必要的手段,和精灵、矮人签订了永久盟约。并以“神圣联盟”为名,以建立新的秩序为口号,开始对大陆中心进发。

  战神历3年:烈焰部落建立

  神圣联盟成立后一年,兽人的另外一个伟大的酋长——巴特,揭示了神圣联盟的阴谋。他紧急会晤了牛头人和黑精灵,于是一个与神圣联盟对抗的势力——“烈焰部落”诞生。

  战神历4年:土著反击

  原本被各势力认为在圣战中彻底击溃的土著势力再次出现,他们甚至威胁到了联盟和部落双方的利益。

  不过在联盟和部落的调查中这次土著的入侵并不是因为黑暗势力的鼓动。

  也许一场更大的阴谋正在酝酿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帝国天下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帝国天下》:如此策略网游难掩颓势

      《帝国天下》是新飞扬旗下的一款策略类网游。策略类网游在如今RPG为主的网游大潮中实在难得一见,这也让我们对他非常敢兴趣。

  • ·《帝国天下》:小众的策略类网游

      《帝国天下》是由深圳新飞扬2011年研发运营的2.5D即时战争策略网游,游戏整体更像是有端的网页策略游戏。游戏在基本设定和特色方面较多的吸取了同类游戏的特点,集众家之所长。整体游戏在自身特色方面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缺乏一定的核心玩法,一味的模仿终究难成大器。

  • ·《帝国天下》:开启帝国大陆的第一章

      《帝国天下》是由深圳新飞扬开发的一款以魔幻大陆为背景的2.5D策略网游。以即时制真实战斗场景、万人同屏竞技PK、多英雄全自由控制、角色扮演与战争策略及养成为一体。该游戏客户端只需2分钟下载,就可轻松体验团P大场景!绝对给你超乎想象的惊喜!

游戏亮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