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 21:47  新浪游戏

  门派背景

  周康王时,文始真人于终南山中结草为楼,苦心修行。一日登楼观星,忽见紫气东来,一老者身披云衣,骑青牛而来。这老者便是道祖老子,他留下五千言道德经后,飘然而去。文始真人于终南山中建道观殿宇,以老子为祖师,创立终南派。历代以来,终南弟子于俗世凡尘参悟上善若水,凝三千红尘洗炼无上剑道,终于形成清静无为、抱元守一的终南武学。历代终南掌门皆道骨仙风,涵养过人。他们不仅剑术无双,且精于医卜之术,“不为良相,便为良医”,救民于疾苦困厄之中。

  数十年前,少年剑客傅青主为刺杀终南派掌门张松溪而拜入终南门下,不料行刺之举泄露,被张松溪首徒单思南打成重伤,坠入遇仙桥下的深崖之中。幸得张松溪之女张青青在崖下采药,将傅青主救起,二人情愫互生,私定终身。待他们返回终南派之时,张松溪正与东厂高手相斗,最终重伤而死。张松溪临死之前说出傅、张二人乃是同父异母兄妹的事实。原来当年张松溪为了得到终南派摩云心法,将重病缠身怀有身孕的前妻傅婉君推入枯井,而迎娶张青青之母为妻。不料傅婉君为东厂缇骑所救,她生下傅青主之后就加入东厂。而成年后的傅青主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东厂残杀武林人士的工具,被遣派前往终南伺机刺杀掌门,夺取摩云心法。但他未能知道刺杀的目标竟是自己狼心狗肺的父亲。得知真相之后的张青青发足逃奔,想要逃离二人宿命残酷惩罚的降临。终南山中的月色夜风下,傅青主苦苦追逐着张青青,一对被命运无情捉弄的无辜少年情侣,他们无法燃烧年轻生命的热情与力量去打破人间伦理的禁制。张青青一脚踏空跌落千丈深崖,两个纯真懵懂的恋人,他们等不到与子偕老的甜蜜,却早早的一个坠崖身亡,一个黯然销魂。山风中的傅青主凄厉狂呼,他将用很漫长的后半世去承受爱情梦碎后无边的苦涩和孤寂,终其一生沉沦在残酷生世所带来的痛苦之中。

  终南屡遭变故之后,无极剑单思南接任掌门一职,他未曾想到一直敬重的师傅竟是个沽名钓誉忘恩负义之徒,而师妹的惨死也令他心灰意冷。从此他隐居活死人墓中,潜心修行剑法,对门下弟子不闻不问,将掌门权利放任于师弟权真子手中。权真子心机颇重,有争霸武林之心,在他的带领下,如今的终南弟子言谈举止间,已没有太多恬淡冲虚之意。

  武学特色

  终南派的武功,都是文始真人从道祖老子所口授的五千言道德经所悟,其性质与同为道门的武当十分相似。但终南派更加贯彻与人无忧与世无争的无为之心,故抛弃了杀戮之气太重的长兵器,只以短兵器防身。所有惹恼了这些道家弟子的人,都会尝到被强大无比的真气击败的滋味。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七剑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改编自梁羽生的《七剑下天山》
  • 2、结合中国传统文化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er4.3.3
客户端大小:2.54GB
MD5值:6f894ea6223da576861fb1e49171ba81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