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 21:45  新浪游戏

  门派背景

  自古以来江湖上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远在碧波浩渺的东海之滨有一座蓬莱仙岛,岛上有一东方姓的武林世家,他们飘逸不群,潇洒行走世间。江湖传闻蓬莱岛上遍布充满天地灵气的奇珍异宝,而东方家的女子也个个貌若九天瑶池中的仙子,清丽脱俗不可方物。更有人说蓬莱岛临海悬崖绝壁上刻有《天地残卷》,是当年蓬莱三仙飞升之前留下的绝学,寻常武林人士只要能得到岛上武功,就能独霸武林,一统江湖。数百年来有无数的青年才俊结伴出海,各自怀着目的前往蓬莱寻找那些传说中的武林绝学。但他们之中很少有人再回到中原,其中原因无人知晓。

  明建文二年,燕王朱棣叛乱攻占南京,建文帝在锦衣卫武艺登峰造极的南振抚司统领萧枫的护卫下,从皇城密道潜逃至长江,乘船东去,并于东海蓬莱岛偶遇东方世家的长女东方紫琴。才华横溢的落魄皇帝打动了这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二人从此寓情山水风花雪月,结为秦晋之好。蓬莱历任岛主就是建文帝与东方世家的后代,他们自称皇族,不仅秉承了建文帝的才情,妙通琴理,工于诗文;而且将锦衣卫大开大阖的枪棒之术融入东方世家筑体培元的武学心法当中,蓬莱武学在东海自成一派,隐隐有与少林分庭抗礼之势。

  万历二十年,少林般若堂首座月空禅师率僧兵一十八名远出东海缉拿在中原种下累累恶果的酒井合子。这名如同妖魅的女子躲入蓬莱岛,并利用媚惑之术操控了东方世家的长子东方仲,令其为己效命。东方仲窝藏酒井,并挑起蓬莱与少林之间的争斗。少林寺藏经阁《武林年鉴*万历二十年》记载:“明万历二十年,孤舟等十八棍僧逐酒井合子至蓬莱岛。岛主紫薇大帝于邀月台布下天帝残阵,十八棍僧败,孤舟重伤,而后卒。”从此,蓬莱岛名满天下,再次走进世人的眼中。

  数年前,藏于蓬莱阁中的镇派之宝《长生诀》不翼而飞,紫薇大帝大怒,遣门下弟子羽衣侯东方瑜前往中原寻找遗失的秘籍。东方瑜剑匣诗囊吟游江湖,剑气纵横处,留下的是白衣翩翩的侠少身影,还有那些独对寒灯幽怨等良人的如花美眷。

  武学特色

  蓬莱岛上的修行者,虽然讲究的是和道家相近的采气之法,但却将天地之气完全融入了肉体的修炼之中。他们擅长将气凝聚于身体的一点,在贴身缠斗中爆发出去,并由此引动天相异变,进而重创对手。与其说他们是仙人,不如说他们是天兵天将更为贴切。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七剑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改编自梁羽生的《七剑下天山》
  • 2、结合中国传统文化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er4.3.3
客户端大小:2.54GB
MD5值:6f894ea6223da576861fb1e49171ba81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