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 21:07  新浪游戏

  门派背景

  峨嵋派坐落于风光秀丽的峨眉山上,与少林、武当并称为中原三大名宗之一。据<峨嵋志>记载,南宋末年,武林中出现了一名奇女子,她将阴阳虚实之道和人体盛衰之理,与九阳神功心法相融合,创出绝世神功。她本为情所伤,于是隐居峨眉山中,收留天下间的孤儿与一些被薄情男子伤透了心的女子,创立了峨嵋派。峨眉剑法灵秀清奇,颇具女性色彩。十年前,蓬莱诗仙东方瑜夜游峨眉,见幽静山林间有女子雪夜舞剑,杏黄杉儿,白绫束腰,长袖随剑势飘舞,拂落梅雪纷纷。那一夜,淡月微明,星河耿耿,而女子舞剑的风情令东方瑜诗兴大发,遂运笔如飞,在双桥清音的石壁上刻诗留念:

  玉女素心拂云月,九阴一式定乾坤,
    身若惊鸿莺穿柳,剑似追魂不离人,
    文姬挥笔翻翠袖,飞燕凌波雪无痕,
    静如处子听梅落,动如脱兔分双影,
    绝艺惊人峨嵋风,纵是越女也失魂。

  峨嵋一派似乎全是伤心幽怨女子。十年之前,峨眉五秀之首的莫晚愁月夜练剑,却偶遇东方瑜。那男子豪放不羁,在落魄之下以素衣换得酒喝,而后欲以诗换回衣裳,迂得可爱。纵使莫晚愁生性冷傲,也不免倾倒在那男子怀中。“我本楚狂徒,凤歌笑孔丘”,潇洒不羁的东方瑜注定是不受任何羁绊,哪怕是怀中的如花美眷。他是山水风云、是湖中月影,任凭莫晚愁如何付出却难挽留他离去的背影。

  三年之后,峨眉五秀前往江南鸣剑山庄,却又遇见了那东方瑜。莫晚愁芳心跳动,本以为瑜郎回心转意,怎奈那负情之人又与三师妹楚绮如胶似漆。难忘恩怨难忘你,只为情痴只为真,这峨眉大师姐只能独自伤神。

  武学特色

  峨嵋派门下多为女子,论及膂力体格皆不能与男性相比。因此,峨嵋派更注重内功的修炼。与武当不同的是,峨嵋武功真假虚实并用,只有在近身战斗中才能发挥最大的效力。

  峨嵋派以武修身,以武功修炼为外丹,进而修养内丹。临济十二庄心法中,“天地之心”四庄为济世救人所用,峨嵋弟子可运用内丹之真气祛毒疗伤,济世救人。

  “大小幽明”四庄则是极尽阴柔之心法,在与敌人战斗过程中,峨嵋弟子可以在无形之中将阴柔之气注入敌人体内,形成持续性伤害的“气毒”。

  人物介绍

  了仪师太:峨眉掌门,俗家姓名何暮雪。如明珠,似美玉,明艳不可逼视。年轻时与师姐莫晚愁被称为峨眉最美的两位女弟子。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七剑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改编自梁羽生的《七剑下天山》
  • 2、结合中国传统文化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er4.3.3
客户端大小:2.54GB
MD5值:6f894ea6223da576861fb1e49171ba81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显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龙状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焚天Online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真·武道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江湖志Online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