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新手指引
名将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武侠游戏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八皇网络 运 营 商:八泽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全球新网游 > 名将 > 画面风格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23: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画面风格简介
    《名将》中的游戏角色以3D建模为基础,经过细致的2D渲染塑造而成,其风格古朴,造型真实。游戏中角色分为文人、武将两类六种职业,且每种职业均设有男女造型。其中,文人类职业有羽扇纶巾、风流倜傥的谋略师,仙风道骨、鹤发童颜的方术师;武将有魁梧高大、寒光逼人的刀客,飘逸冷酷、血色诗意的剑客,洒脱开朗、生性豪爽的棍术师,神韵奇异、潇洒秀美的枪术师。从这些风采各异的人物中,您肯定能找到符合自己个性的真实化身。此外,游戏中源自三国、武侠的NPC人物也都焕发着独特的个性,展示着生动的形象。

    游戏场景唯美精致,大到村郭城池,小到花草树木,都流露着沧桑历史与飘逸武侠完美糅合的亮丽色彩。游戏中建筑的设计均以史实中三国时期的建筑风格为原型,加以大胆的江湖色彩写意,描绘出不同地域的绚丽场景。庄严大气的许昌城,群山环抱的成都城,绿水环绕的建业城,都彰显着三国乱世的恢弘气势;危峰兀立的舍身崖,碧波荡漾的洛河岸,宁静溢芳的水镜庄,怪石嶙峋的华容道,无不透露着江湖景象的唯美。加之游戏中朝晖晚霞、雨雪雾霜的天气变化映衬,更能表现出浓厚纯真的中国风。

     三国武侠网游的精彩之处在于战斗,而炫丽的技能无疑为战斗大幅度增色。《名将》中的职业技能吸收了武侠中细腻传神的招招式式,并结合三国乱世的厮杀特点,将各种招式都嵌套于名将装备的兵器上。为了表现出职业技能的强大威力,游戏在技能施放画面上进行了浓彩设计,绚丽个性的动画表现连贯有力的招式,加以粒子、爆炸等动画特效,结合屏幕的剧烈震动,真正为你展现一幕幕令人眼花缭乱的战斗画面。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