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三国题材网游《名将》呼啸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13  新浪游戏

  导语:时光如水,一去不回,岁月如歌,娓娓动听。昔日的喧嚣消逝在历史的风中,但那精彩不朽的故事同样也永久地刻在了历史的大石碑上。赵子龙孤胆救主,张飞喝断当阳桥,关云长温酒斩华雄……名将事迹,千年传颂,就如发生在昨日。刀枪交鸣,《名将》光耀现世,作为向三国时代致敬的网络游戏,将再次掀起一股三国英雄风潮!

  2008年2月,深圳八泽科技有限公司继成功代理《热血》后,再度签下一款三国题材民族网游——《名将》。该游戏是由香港八皇集团所属八皇网络耗时三载,倾力精心铸造的。她以“再现三国名将风采,塑造新型国战网游”为设计理念,突破了中国网游传统的观念架构。无论在游戏表现上还是游戏内涵上都带给玩家全新的感受。眼下《名将》封测在即,不日就将让玩家领略到三国争霸的别样烽火。

  动荡三国,群雄逐鹿。《名将》以东汉末年,群雄割踞作为游戏故事的开篇背景,顺势延伸到魏、蜀、吴三分天下,犄角鼎立时期。玩家在魏、蜀、吴三国中选择一国加入,然后与诸多叱咤风云的名将共同在三国时代大背景和本国故事的双重主线下展开神奇刺激的游戏之旅。当年三国的浴火争雄,铁血鏖兵,英雄盖世,将在游戏的国战系统中得到完美演绎。缘何完美?这是由《名将》优秀的综合素质精雕细砌而成的。

  佳景丽质,一见倾心。《名将》的游戏画面采用当下网络游戏最受欢迎的2.5D表现形式。以2D场景+3D人物模型刻画多姿多彩的游戏世界,同时兼得2D、3D两者的优点,游戏既有2D游戏熟悉的视角又有3D绚丽的画面效果,而且相较3D游戏而言配置较低。应用Alpha混合技术,实现诸多如火光、烟雾、阴影等精美特效。动态光影得到细腻捕捉、人物动作清晰真实,赋有节奏感。 投身其中,就是进行一场在电脑屏幕前的游山玩水。

  小桥流水,马鸣风啸。游戏是一门综合的艺术,不光要在画面上给人绚目的美感,还要在音效上给人震撼的冲击。《名将》力邀广东民族交响乐团数位大师加入,倾力铸就直击心灵的天籁仙音。既有小桥流水谧谧潺潺,林间小鸟啾啁啼鸣这样悠扬的恬静之音;又有战鼓喧天兵吼马嘶,山呼海啸暴风惊雷这样磅礴的雄浑之曲。这些震撼激荡的音乐将和悠美的画面一起把玩家带进无限玄奇的游戏世界。

  丰富系统,品味独特。三国争霸,执神兵、施玄术,笑傲疆场,是《名将》贯穿始终的主旋律。而围绕此核心内涵设计的众多系统将带给玩家各种新鲜奇特的游戏感受。竞技场系统让玩家在情势复杂多变的环境下感受另类PK的刺激;小游戏系统使玩家能在紧张激烈的战斗之余,静下来放松身心,享受休闲乐趣;伏兵系统则让玩家变成统军大帅,带着自己的兵团南争北战;宠物系统使玩家拥有活泼可爱,又历害实用的宠物小跟班来排遣征途寂寞。

单刀会
关公单刀会

  金戈铁马,恢弘国战。《名将》设计宏大而又精细的战争系统将把玩家带回那波澜壮阔、震颤心魄的古战场中,让玩家亲身投入到那金戈铁马的热血世界中去创造新的历史。战争的胜败将关系到玩家本国的经济、声望、领地利益。由于《名将》服务器强大的负载能力,战争将不会受到玩家参战人数的影响,自始至终都会流畅运行。玩家在广阔的战场上各施绝艺,就像一场五彩绚烂的烟花表演。这场恢弘而又美丽的战争将带给玩家不同以往的别样的激情与享受。

  神兵玄刃,名将逞威。如壮美史诗般的三国时代枭雄辈出,名将如云。赤面美冉关云长傲然睥睨,手舞青龙偃月,过五关,斩六将,名扬九州;第一武将吕温侯座下赤兔,手执方天画戟,力敌诸侯,大战三英,威镇四海。在《名将》中,以玩家使用的武器来化分职业的独特设定新鲜而美妙。刀客横刀立马,威风凛凛,剑客剑舞飞花,优雅冷峻……成为手执神兵名刃,勇冠八方的名将就是玩家在《名将》中奋斗的目标之一。

关羽
千古豪杰关羽

  《名将》三国,名动天下。三国出名将,《名将》震神州。作为同样以三国为题裁的网络游戏,《名将》还是以其具有前瞻性的诸多新鲜设计彰显了与其他三国网游的不同之处。无论是对于喜爱三国故事的读者,还是热爱战争网游的玩家,都能在其中体验到如临新世的新奇感与爽快感。相信就在不久的以后,《名将》也将成为中国网游界一员人尽皆知的“名将”。

  《名将》官网火热上线:mj.8z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