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新手指引
名将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武侠游戏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八皇网络 运 营 商:八泽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全球新网游 > 名将 > 六大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23: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刀客:疾风阵阵,横刀立马
     刀,单刃砍杀兵器。形如残月刚猛硬朗,冷冽寒光直撼人心。战场厮杀中的刀,抽杀劈砍,威力无比;官场佩带的刀,雕错花纹,鸟飞兽走,极显尊贵。武学中使刀需用力均匀,刀式清楚,步点灵活,上下协调。
    《名将》中的刀客拥有强大的物攻、爆击和命中,但自身防御能力略低。其技能以单体打击为主,同时也拥有一些减益状态的技能。

剑客:优雅冷酷,血色诗意
     剑,古之圣品,短兵之祖,近搏之器。其携之轻便,佩之神采,用之迅捷,为历朝王公帝侯、文士侠客、商贾庶民所共爱。剑艺,使无数名将侠客纵横沙场,称霸武林,立身立国,行侠仗义。
    《名将》中的剑客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较快的攻击速度和闪避是其优势,并且其远程攻击技能也令其他武将望尘莫及。

棍术师:风卷残叶,棒扫乾坤
    棍,亦称棒、梃,为无刃兵器,素有“百兵之首”之称。其适合近战搏斗,虽杀伤力不及刀枪,但其攻击范围甚广,自古有“棍扫一大片”的美誉。棍术的技击特点是勇猛、快速、多变。因此,棍多为生性豪爽、嫉恶如仇者使用。
    《名将》中的棍术师血厚防高,攻击范围较大。其中等的攻击速度、暴击率、命中,结合部分控制技能,使该职业成为游戏中扛怪的好手。

枪术师:虚实并济,翻星转月
    枪,古代刺兵器,拥有极强的杀伤力。其长而锋利,挥舞灵便,取胜之法,精微独到,其他兵器难与匹敌,故有“百兵之王”的美誉。枪术精湛者,舞动时,寒星点点,银光烁烁,泼水不能入,用以临敌,矢石不能摧。
    《名将》中的枪术师具有较高法术攻击的特性,擅长扇形范围攻击和单体攻击。较高的命中和中上的攻击、暴击、防御能力使其成为战斗中的火力支援。

方术师:仙风道骨,驱妖逐魔
    杖,棒类短兵械,多能施展道法。其攻守、进退、虚实、刚柔自成规律,十二式技法加之辟邪驱魔神效使奸臣贼子、旁门左道尽皆畏惧。自古持杖者多为法术高强的奇人异士,或为仙风道骨的仙翁隐叟。
    《名将》中的方术师虽然物攻不高,但强大的魔攻以及大量减益状态的技能使其在战斗中大显身手。物防较低是方术师的致命弱点,但强大的攻击输出足以让他们成为游戏中令人恐惧的角色。

谋略师:羽扇纶巾,智冠河山
    扇,短兵械之一,祛暑御敌。其携带方便,刚柔并济,攻守兼备,变化多端。古时持扇者多为谋略之士,轻摇挥退千军万马而安邦定国。自古至今,羽扇纶巾、智冠山河的谋士不胜枚举。
    《名将》中的谋略师法术攻击力偏低,但增益技能和恢复技能较多,是团队作战中必不可少的角色。同时,谋略师还有多种减益状态的技能,可以多方面削弱敌人,与其他攻击性职业配合能取得更好的作战效果。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