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新手指引
名将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武侠游戏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八皇网络 运 营 商:八泽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全球新网游 > 名将 > 国家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23: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国家介绍
    东汉末年,大汉王朝在黄巾起义的冲击下,分崩离析,名存实亡。以致乱世英雄起四方,各地诸侯纷纷割据称雄,并为争夺领地、人口而相互征战杀伐。经过激烈的混战,曹操、孙权、刘备先后崛起,分别占据中原、荆州、江东之地,龙骧虎跃伺机兼并。在赤壁之战中,刘备、孙权联军大败曹操,分领荆楚之地,魏、蜀、吴三国鼎立局面形成。

《名将》国家简介
一、魏国
    在群雄逐鹿的乱世,曹操胸怀纵横四海的英雄之志,广纳群贤,其麾下汇集了荀彧、郭嘉、典韦、张辽等名臣武将,并“挟天子以令诸侯”,在官渡一战定乾坤,击溃了势力雄厚的袁绍,统一北方,奠定了大魏帝国的基础。进而其子曹丕方能威逼汉献帝禅位,建立魏国。
    游戏中的魏国位于北方,东至大海,西至天山,幅员辽阔,沃野千里。雄厚的国力,发达的经济,四通八达的交通,使得魏国城镇密布,其建筑也彰显着王者之风的奢华气质。都城许昌繁华昌盛,庄严气派,严谨的城市布局,让热闹的街市与金碧辉煌的皇城交相辉映,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处于经济文化发达之地的魏国,不失为昌明隆盛之邦,繁华鼎盛之地,其国富民强,兵强马壮,又使得全国上下都弥漫着傲视一切的王者气势。生活在此的人们,天生带有一种豪爽的性格。
    加入魏国的刀客、谋略师、方术师可以分别学习到魏国独有的斩蛇刀法、金仙术、疾风斥魂技能。





二、蜀国
    汉室宗亲刘备目睹皇室倾颓,立志伸张大义于天下。以其仁德,与关羽、张飞桃园结义,揽赵云、黄忠、马超于军中,招卧龙、凤雏于旗下,并联合孙权在赤壁大败曹操,从而促成三国鼎立。在以摧枯拉朽般的气势横扫益州、占领汉中之后,刘备于众人拥护之下承续汉统,建立蜀汉王朝。
    游戏中的蜀国偏安于西南一隅,其地险峻闭塞,为高山所环绕。北面横亘着秦岭和大巴山,东面是广袤的湘鄂山区,南面有丘陵起伏的云贵高原,西面为直耸云霄的青藏高原。崇山峻岭的地貌,造就了处处山清水秀的“天府之国”——成都平原。其地少数民族众多,都城成都也尽皆汉胡杂处,城市建筑多带胡风,美轮美奂。
    蜀国虽处于西南边陲,然诸葛亮明于治国而为相,法纪严明,人们安居乐业。此地民风淳朴,有着一股清新自然的山野之气。
    加入蜀国的枪术师、谋略师、方术师可以分别学习到蜀国独有的银蛇出洞、斗仙术、惊雷轰顶技能。





三、吴国
    自古江东之地多英雄,猛虎孙坚以一校尉而起兵,与群雄并争天下,历经三世而创江东基业。大帝孙权于内忧外患之际,接过父兄权杖坐领江东,以其英明神武,知人善任,将鲁肃、周瑜、吕蒙、甘宁聚于麾下,在风云变幻的乱世,北拒曹操,西取荆州,内平叛乱,建立吴国,创下不世伟业。
    游戏中的吴国地处东南,其地“襟三江而五湖”,河流纵横、水路相接,东到大海,西至三峡,都是美丽富饶的“鱼米之乡”。荆楚之地的水乡特征,也使得吴国的城市、建筑风格与水有着不解之缘。耸立于江畔的建业城,有着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既焕发着作为都城的王者气质,又不失江南水乡的温婉秀美。
    身在江南水乡的人们,生活与水息息相关,他们以船载物,以舟代步,在荡漾的水波中折射出其儒雅气质。东吴花柳繁华,人杰地灵,弥漫着一股温婉灵秀之气。
    加入吴国的剑客、谋略师、方术师分别可以学习到吴国独有的七星点斗、佛佑术、水淹七军技能。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