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西游无双》虽然已经结束了首测,但是作为一款线上与线下双推的网游,今年在春节档期期间还与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进行了合作,除了互相的宣传以外,还将电影的剧情融合在了游戏之中。游戏方面加入了西游独有的七十二变系统,以及对于本次首测的账号有价回收的活动,让游戏的首测显得诚意十足。本次开放的首测时间并不长,在游戏更多的系统和玩法上并不完善,比如七十二变的角色本次只开放了9位,期待后续更多有趣以及好玩的变身卡牌更新。(02月15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对于国产的网游来说,也对于甲子网络制作的网游来说,这款《西游无双》的画面绝对不差,巧妙处理的细节让画面整体看起非常顺滑。

  • 战斗

    MMO的标准战斗体验没有一些惊喜,但是作为主打无双题材,所以对于一些特殊副本的制作是以爽快的无双玩法为主。

  • 玩法

    七十二变系统不仅是改变角色的造型,对于玩家的技能也会根据七十二变角色的属性相应去增加更多特殊角色的技能,这样让玩家在PVP的时候拥有更多的可变性。

  • 优点

    让人惊喜的画面以及没有按常理出牌的剧情,都给《西游无双》增色不少,系统虽然可以看出一些想要创新的部分,不过还需要等待后续更新的完善。

  • 缺点

    许多有趣的副本以及活动都需要最少2个玩家进行组队才可以体验,而游戏中并没有匹配组队的系统,所以在交互上需要在后续版本的更新中跟上。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西游无双
甲子网络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