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新流星搜剑录》是空中网自主研发并由腾讯代理运营的大型3D武侠电竞网络游戏。该游戏由《流星蝴蝶剑.net》原班人马重新打造,是《流星蝴蝶剑.net》的正(jing)统(shen)续作。全球独创中国武侠冷兵器搓招对战玩法,此玩法曾在其第二代《铁凤凰》参展E3时 ,获得“最佳游戏创意玩法”大奖。游戏凭借更自由的格斗体验、更富想象的格斗招式、更丰富有趣的团队格斗模式,打破常规武侠网游职业、等级、技能、传统结拜结婚师徒系统的束缚,让玩家真正感受到新流星更自由更真实的江湖。(09月14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游戏制作采用空中网自主研发的引擎,展现出电影级的绚丽画面。风景优美的小镇,人声鼎沸的酒馆,暗藏杀机的客栈,这些场景都会在游戏中表现出来,原汁原味地还原了流星江湖的武侠世界。

  • 战斗

    打击感虽然有但是却离战斗中拳拳到肉、刀刀到骨的打击感有一定的距离,游戏中每一种武器都有一套特定的招式,玩家可以自己对这些招式进行研究,组合出各种各样不同的连招。

  • 玩法

    新流星的世界中有着多种多样的战斗模式:一对一决斗、多人乱斗、车轮战、团队战等等,以后还会根据玩家的需求加入更多的模式,让玩家享受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 优点

    不同于传统的MMORPG游戏,作为武侠格斗网游,《新流星搜剑录》采用高度自由的游戏设定,无等级,无副本FARM,创新的搓招对战玩法都是游戏的亮点所在。

  • 缺点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游戏的搓招对战上手稍稍有些困难,或者说稍微有些繁琐了。人物动作僵硬也是一大硬伤,打击感也有待提升。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新流星搜剑录
腾讯游戏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