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型可塑》是育碧制作的一款针对于xbox系列主机的体感游戏,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国行简体中文的XBOX ONE的《型可塑》的试玩视频!玩过之后,感觉这真的是一款居家运动对抗也可自娱自乐做运动的必备体感游戏。ONE平台的《型可塑》其实比起之前360版本的有很大的差别,除了中文译名一样以外,ONE的版本中,内容玩法可谓是更有趣,画风采用像素风格也更舒服。这次的爱解说就让解说带大家体验一下其中的三个小游戏来一起锻炼下,不过最后解说貌似已经累成doge了。(04月20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除了啃奶的抠像效果令人乍舌以外,游戏的画面风格非常的舒服,运用的大颗粒像素风格让画面体验小清新的同时还有点小可爱。

  • 战斗

    对战可以在本地和朋友家里人一起进行运动的对抗,也可以自己进行过关任务,还可以网络对战,换着花样让玩家做运动简直不要再酸爽。

  • 玩法

    通过不同的小游戏来让玩家锻炼身体不同的部位,可谓老少皆宜的一款游戏,确实符合啃奶对于家庭中的定位,家长们也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来愉快的玩耍。

  • 优点

    众人一起来互动,开派对也可以玩体感游戏,不仅有趣还能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呢?登陆国行之后还配有中文界面和语音,简直棒棒棒。

  • 缺点

    貌似没有……如果非要说的话,简直太费体力了!玩上几个快速游戏的挑战任务整个人就已经不好了呢。(完全不是缺点好嘛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