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星际公民》相比大家都不陌生,其拥有7500万美元的民间众筹,甚至预计要超过1亿的他,相信这已经让国内众多开发商瞪眼流口水了,但好消息是星际公民的demo在之前公开下载了,而这次放出的客户端,据说有玩家表示GTX970已经跪地不起,那敢问等100G的客户端放出的时候,又有多少玩家可以达到入门门槛呢。不过本次给大家体验的是《星际公民》的demo,也终于在3月20日开测最后一天下载完成了这款拥有20个G的次世代太空网游了。对,仅仅只是demo就有20个G!简直不要再大好么……(03月24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虽然是CE3引擎制作的游戏,但会发现画面拥有一层只有虚幻系列引擎才有的雾蒙蒙的感觉,不知道是因为画质没有开高还是为了渲染出太空的效果。

  • 战斗

    现在只有坐在船舱里FPS射击的战斗体验,没有宣传视频中太空版GTA的玩法,只是在飞船里biubiubiu,papapa。

  • 玩法

    这次仅仅开放了2个模式和2个地图,一个玩家之间的自由对战,另外一个是玩家组队与电脑进行对战,总体来说20G的客户端的内容显得实在是太少了。

  • 优点

    喜欢太空系的玩家朋友们这款游戏无疑是必须要体验的一款作品,不管demo的内容是多是少,至少现在太空中碎石的效果和物理体积的计算,确实非常让人惊喜。

  • 缺点

    20G客户端的内容实在是够无聊的,不知道7500万美元到底做出来的是个啥,至少现在来看这个demo太过demo了。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星际公民
Star Citizen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