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西楚霸王Online》从公布到首测简直神速,当大家还在猜测网易刚刚公布代号是“FIRE”的网游为哪种类型网游的时候,这款网易自研国战网游就已经开测了。作为首测的游戏而言,游戏的质量已经是非常的完善,这次也就是抢鲜给大家体验一下,这款网易第一款自研国战网游到底如何。从题材来说《西楚霸王Online》运用了一个整个网游环境中很少被研发去深究的一个朝代,虽然都是历史改编,但是更多的还是选择三国、战国等用烂的乱世,而《西楚霸王Online》却剑走偏锋,选择了楚汉争霸这样的一个历史节点。(12月23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西楚霸王Online》游戏画面不用多说,是现在标配的国产自研网游的画面,但是加入了已经逝去的《创世西游》中画面风格调节的选项。

  • 战斗

    战斗怎么说呢,作为MMO的没有什么可挑剔的部分,但是关于技能方面可能是首测的缘故,新技能的获得实在是太慢了。

  • 玩法

    《西楚霸王Online》作为重多人团队PVP的玩法,在其他的PVE以及剧情任务上也没有怠慢,在突出国战玩法的同时,其他应有的系统玩法都存在。

  • 优点

    《西楚霸王Online》是一款网易旗下比较正统的MMO网游,也同时是第一款国战玩法为主的网游,所以首测的表现来讲,还可以。

  • 缺点

    作为首测可能在人数以及服务器的问题上依旧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服务器压力大造成游戏过程中会偶尔出现一卡一卡的效果。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西楚霸王Online
网易游戏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