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东方2.5D玄幻网游《神仙与妖怪》暗黑经典剪纸风格画面、全技能特效全开无冷却、活跃时间打造轻娱乐、阶梯玩法简单易上手,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非严肃”网游!《神仙与妖怪》中绝大部分角色设计都是以漫画式的夸张、扭曲为主,整体呈现一种极致的“审丑”倾向,迎合了游戏轻松的氛围,使人印象深刻。包纸第一眼就看上了这个萌萌哒的画风,完全是我的菜啊!有木有!!废话不多说,看看我是怎么“不一样”的玩这款游戏的吧。(07月10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这款游戏采用的是2.5D画面视角,画面风格相当别致。精致的贴图和夸张的设计呈现出一种相当另类且别致的画面感染力。反正就是怪萌怪萌的!

  • 战斗

    采用了传统的锁定目标战斗方式且不支持移动施法,因此在操作上并无太多技巧可言,萌新玩家也可以快速上手,甚至像我这样的手残玩家也可以轻松掌握。

  • 玩法

    因为战斗系统可以归结为半锁定和无冷却时间,所以可以一次拉好几拨怪,然后一边嗑药一边狂按群体技能的按键,看着满屏飘出的伤害数字,这种感觉爽到飞起。

  • 优点

    《神仙与妖怪》无愧为一款风格清新的休闲趣作。画面风格别致,满满的恶搞气息和循序渐进的成长模式都加强了游戏对玩家的吸引力。

  • 缺点

    游戏的BGM有些单调,一键式的升级流程、任务内容乏味和核心功能的严格钳制使一款原本特立独行的游戏变得有些平庸了。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神仙与妖怪OL
东谷科技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