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狩龙战纪》这款游戏其实在台湾首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关注了,因为游戏加入了《怪物猎人》式的元素,在初期的主题曲和宣传PV中,可以发现《狩龙战纪》更是可以以Q版《怪物猎人》著称。作为一个老猎人,这么Q版的画面怎么也是想尝试一下,这次首测总算是可以体验到《狩龙战纪》的魅力,但总归只是运用到了一些元素,所以整体的玩法还是更靠近MMORPG的类型,但是在打击感方面比起传奇网络自家的其他网游来说,可谓是上乘之作。(04月30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作为传奇网络的新一代网游,画面保持了自身原本的水准,但是在角色设计商运用了更加Q版的表现,比起其他的动漫卡通题材的网游来说,更容易着女孩子们喜欢。

  • 战斗

    打击感的反馈出乎意料,意外的爽快。《狩龙战纪》中采用半锁定的战斗方式,再加上闪避的功能按键,让玩家与敌人之间战斗将变得更为激烈。

  • 玩法

    其实可以理解成一个MMORPG融合狩猎元素的全新动作网游,虽然也是去击杀不同的巨型BOSS,但是在BOSS使用技能的时候都会有明显的标识来提醒玩家,所以新玩家就不用担心了。

  • 优点

    只要你运气好,游戏里所有的小怪甚至是BOSS都可以成为玩家们的坐骑,打击感也非常出色,画风也特别萌。

  • 缺点

    配音方面简直是糙到不要不要的,除此以外应该也没有什么其他不足了,毕竟首测,除了这个配音,其他都还可以接受。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