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国产恋爱游戏新作《Once'》开启众筹后,众筹金额节节攀升,仅需求1万元的目标现在已经达到了5万多元,同时,官方在12日正式公开了游戏的试玩版下载。游戏在2010年由净土工作制作过最初版本,根据天苍妙所著的GALGAME剧本为基础,本次的新版本将采用全新的人设、全新的画面,“无立绘,纯CG”的形式,更配以全程语音。相信大家都怀念那个酸甜、单纯的初恋,《Once'》之所以能够收到这么大的追捧,也表明了大家对那段青涩时光的怀念,相信你一定能够在这部作品中看到你青春的影子!(09月16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作为一款校园恋爱题材的游戏,游戏由Once重制制作室制作采用“全CG无立绘”这样的形式完全体现出画面质量的高成本高精度。

  • 剧情

    为保证本游戏剧情不再平淡,制作组特意邀请国内顶尖ACG剧本师,ACG创作组织“脚本屋”创始人,《马鹿·ACG》杂志协作编辑、百度galgame吧创始人天苍妙老师为本游戏编写剧本。

  • 配音

    超良心的全程语音,并且可以说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中文配音了,刚刚好不做作,让众多二次元小伙伴们终于可以不用勾搭日本妹子了......

  • 优点

    全新的人设、一流的画面、配以全程语音和华丽的动画,尽可能的还原出了《Once'》原本的魅力。

  • 缺点

    试玩版内容太少了啊!试玩版内容太少了啊!试玩版内容太少了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Once'
净土制作室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