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Loadout》是一款Steam平台免费的网游,游戏为主打很黄很暴力的卡通画面风格,而玩法为TPS。游戏现在开放了4个模式,分别是:闪电战模式、死亡掠夺模式、萃取精华模式、千斤重锤模式。其中强大的纸娃娃系统可以自定义预设的三个角色形象.武器的自定义系统可谓是整款游戏的精髓,通过各种改装补件的组合可以让玩家自己创作出来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武器。这次的视频只给大家展示了千斤重锤的模式,其中也展示了武器的自定义玩法以及角色的纸娃娃系统,视频最后的福利大家也不要错过。(12月24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画面自然不用多说,比较正统的美式卡通风格,配合强大的纸娃娃系统以及断肢飙血的表现,这款作品在画面上其实并不是简单的卡通渲染。

  • 战斗

    切换枪械、战斗模式完成度都非常高。就从打击感上来说,虽然将得分的音效夸张化,但是带来的战斗的体验确实是十足的带感。作为一款独立的TPS网游,现有的游戏容量很满意。

  • 玩法

    玩法是以改造枪支为核心,然后不同的4种战斗模式提供,获得相应的数值去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战斗武器。

  • 优点

    这款游戏最为出色的两个点无非是恶搞风十足的纸娃娃系统,以及非常自由的枪支改造系统。

  • 缺点

    作为缺点,那当之无愧的就是服务器问题了,虽然现在开放了亚洲服务器,也可以和玩家一起组队进行游戏,但是在匹配的机制上还是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装械师
Loadout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