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狂野星球》是NCsoft旗下Carbine Studio出品的有点不太正经的美式卡通科幻大片MMORPG,游戏中星际间两大阵营流亡者与统治者来到一颗名为奈克萨斯的星球,双方为了生存与统治展开激烈的对抗。狂野星球在2014年6月份,在北美和欧洲地区正式收费,花60美元来买这个游戏之后,每个月你还得支付14.99美元的月卡费用,但听说后来又改成了免费制。国服巨人代理就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收费制度了,包纸我是希望像魔兽一样点卡制,毕竟好游戏不应该被人民币玩家淹没~(08月24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人物模型精细,捏脸的细节很多,可以进行微调;背景在科幻的这个大前提下做得也很美,完全体现了搞笑美漫的风格。

  • 战斗

    拒绝锁定的战斗特性,自己寻找目标、移动攻击判定框、释放攻击打败对手。并且无锁定的攻击方式同样也适用于你的对手,这意味着他们有可能打偏,或者是被你回避。

  • 玩法

    可玩部分很多,包含了数以千计的地图事件,设计了高达2W+的成就,最多20人的团队副本,有30V30星界战场等等。

  • 优点

    《狂野星球》探索性及自由度超高,基本不管是pvp还是pve又或者是休闲党都能满足,系统设定丰富,再加上所见即所得的实时战斗让包纸觉得这是个值得一玩的游戏。

  • 缺点

    游戏中的各项玩法都比较耗时,一场3v3pvp,消耗掉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包纸担心这种耗时会不能被大部分习惯快餐的玩家所接受,进而影响到游戏热度。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狂野星球
巨人网络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