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救世之树》国服由畅游代理,暂未公布测试时间。《救世之树》以世界为主题进行制作,通过庞大的内容,200种以上的BOSS,丰富的内容组合为研发目标。每个角色都拥有职业、技能、生活技术的组合,可以走出不同的路线。游戏内置聊天系统和社区内容也是一大特色,属于玩家自己的冒险日记,将为玩家在游戏内呈现出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记录。国际服《救世之树》于2015年10月27日开启了第二次测试。(11月3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画面很奇特,混合了2D与3D的画面,比如角色头和身体是2D的,脚是3D的,让人有种梦幻的感觉,感觉很动漫风。角色与地域背景设计也是多彩多样,背景上的花花草草还是可以动的嘞。

  • 战斗

    游戏基本以战斗为中心,基本靠键盘来操作,鼠标只用于UI操作,移动与动作靠键盘的各方向键与其他键位。战斗以非自动瞄准方式进行,玩家可选择任意方向来释放自己的攻击。

  • 玩法

    玩过《仙境传说》的玩家应该知道他是一个基本职业衍生成多种职业的游戏,而救世之树更能体现这一点。《救世之树》也由4种基本职业开始,每上升一个阶段,可选的职业就越来越多。

  • 优点

    韩国网游近两年优秀作品稀少,但《救世之树》绝对能让玩家眼前一亮!在游戏的可玩性上绝对是无需质疑,手感特别好。在画风,音乐,玩家口碑上都表现得非常不错。

  • 缺点

    如果从3D美腿党的角度来说,视角不能转动可能算一点,再就是英文版的问题、再有就是游戏从10月27开启二测,持续测试一个月根本不够耍的!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救世之树
IMC Games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