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海贼王无双3》是由NBGI和KOEI TECMO旗下ω-force小组合作开发的动作类游戏,于2015年3月26日开始在日本发售。该游戏是以超人气漫画《海贼王》为题材所改编的游戏,为《海贼王无双》、《海贼王无双2》的续作。与前作相比本作在画面和系统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本作分为两种游戏模式,其中故事模式分为6章,将可以体验从路飞起航的风车村到与多弗拉明戈激战的德雷斯罗萨的全部原作剧情。无论场景还是CG都完美重现了原作漫画的风味,包括隐藏支线都有剧情演绎,海贼真爱粉们可不要错过啊~(09月02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游戏的动漫渲染风格很好的重现了动漫中的场景内容,PC版的画面效果看上去也要比PS3版本来的清晰和舒服。打击效果相当的绚丽,技能的特写也非常有感染力。

  • 音效

    原班人马的配音让这款无双游戏原汁原味。同时游戏内的打斗音效也很不错,使游戏的过程相当的带感,在闯关的过程中会不断出现各种人物的对话,推进游戏的进程,增加着游戏代入感觉。

  • 玩法

    随着游戏剧情的推进,我们在关卡开始能够使用的人物也就有了选择的空间。更多可以使用的角色让游戏有了不小的期待,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大部分动漫中的主要角色。

  • 优点

    游戏模式很多,除了故事主线之外,游戏还有多种模式增加着游戏的耐玩度。自由冒险模式,梦幻冒险模式。在玩家在主线之余能够使用更多自己喜爱的角色。

  • 缺点

    场景的还原度要稍微差一点,却也不是不能接受,总体来说跟前作水平差不多,进化与原地踏步同在,可能对于期待值比较高的玩家来说稍稍会有一些失望。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海贼王无双3
南梦宫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