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集换英雄》是一款非常标准的集换卡牌的网游,虽然对于普通玩家上手而言,繁多的规则可能有些让萌新不知所措,不过没有关系,跟着本期的解说慢慢的去了解这款游戏,你就会发现关于卡牌游戏的另一个全新的世界。作为完美旗下第一款,乃至是国内正统TCG卡牌第一款网游,可能在战斗画面上会被说太朴素,但是像《游戏王》那样突然蹦出来个大怪进行互喷也不太现实,不过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烧脑卡牌游戏的爱好者,那么这款《集换英雄》不容错过。最后还需要感谢一下弈天居士以及只道是寻常两位朋友。(05月20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非常朴素的战斗特效,将来也要登陆移动平台,所以可能会考虑到客户端的体积问题,但是对于一款卡牌游戏而言,牌面的设计十分精美就足够了。

  • 战斗

    战斗过程异常烧脑,其中组牌占比重60%、买卡包占5%、人品占10%、操作25%,所以,想要赢还是很不容易的。

  • 玩法

    除了和电脑AI战斗以外,必然还有与人斗其乐无穷的PVP模式,当然除了这些也还有PVE的玩法。当然关于赛事,游戏内有内嵌的日常比赛,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每天参加。

  • 优点

    可以进行卡牌之间的交易,这个功能对于现在的卡牌网游而言应该是非常重要的,抽到的卡牌不仅可以通过交易保值,说不定会根据卡组之间的配合使之涨价。

  • 缺点

    自然就是入门比较困难啦,毕竟《集换英雄》是在卡牌网游里比较难上手的一款,但是玩懂之后和玩家之间的心机较量也是非常有趣的。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