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下次就会不删档测试的《传奇永恒》在本次2测也是拿出了必杀技,来签到就送下次不删档测试的时间卡,所以从这里也可以看到下次收费的模式应该是以时间收费。游戏整个体验下来其实更像《传奇》本体的画面升级版,因为游戏中有很多内容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致敬和还原,当然也有一些比较怀旧的系统取消了,比如说割鹿肉那充满回忆的初期挣钱方法变成了直接掉肉,确实是有点……当然这不是重点~从创建角色的页面也可以看出游戏的职业还有两个会得到开放,除了现在的经典战法牧,剩下的职业也是非常期待的。(08月07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毋庸置疑啦~用虚幻3引擎重新做的画面和技能特效真的没得挑,棒棒哒~就是整个游戏的画面亮度有点偏亮,如果可以提供画面亮度调节就更好了。

  • 战斗

    战斗和原有的《传奇》系列没有什么太多差别,或者说是还原了原有游戏的战斗体验,不过本作强化了游戏的打击感,除了挥空以外,不管是普攻还是技能攻击的效果都是刚刚的。

  • 玩法

    玩法上和老《传奇》一样,不过在本作中加入了事件玩法,玩家在探索地图中可以看到类似“BOSS”的图标,那么在靠近这个图标区域的时候玩家会自动领取相应的事件任务,经验奖励那是非常丰富啊。

  • 优点

    最大还原致敬老《传奇》的各种体验和手感,这可能是盛大研发的一个方向,当然终于跨进次世代的《传奇》系列,本作《传奇永恒》在画面和体验上,绝对是成功了~加上时间收费,喜欢老游戏的同学有想过老游新玩吗?

  • 缺点

    技能酷炫,画面也倍儿棒,就是这个颜色太亮了,有点乍眼,如果可以加入画面的亮度调节就好了,还有就是一些细节的设定还是还原原《传奇》的玩法好不好。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传奇永恒
盛大游戏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