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育碧推出的《城堡抢翻天》是一款集合了英雄养成、地宫探索和城堡战略等玩法想融合出的全新类型的网游。初来乍到的玩家可能会觉得《城堡抢翻天》是一款COC变种的ARPG,相比育碧也因为融合了玩家自定义地宫的玩法而省去了不少设计地宫的麻烦,而这一玩法又可以让玩家之间的产生自发性的互动,从而让游戏的生命力更加旺盛,何乐而不为呢。除了玩家自己可以自定义自家地宫的样貌,还可以操纵英雄攻陷别的玩家设计的地宫,从而获得除了强化英雄的装备以外可强化自家地宫的资源。(02月28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作为一款ARPG,游戏的画面还算不错,画面风格倾向于美式卡通,而在细节的处理上也非常顺滑。

  • 战斗

    个人英雄的战斗部分做的十分出色,打击感、动作流畅度都非常出彩,但是技能就有点……除了玩家自定义的地宫以外,每个章节还有BOSS关卡等待玩家去挑战。

  • 玩法

    除了普通的英雄地宫战斗以外,玩家可以自建城堡来自定义属于自己的地宫来抵抗别的玩家,自发性的玩法让游戏非常粘人。

  • 优点

    自发性的玩法让玩家爱不释手,再体验属于别的玩家不同风格的关卡以外还能创建属于的关卡去坑其他玩家,娱乐性策略性并驾齐驱。

  • 缺点

    作为一款PC端的游戏,这样的玩法无疑太过的粘人,会对玩家产生负担,而且技能的渲染方面比较单薄不酷炫。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城堡抢翻天
Mighty Quest for Epic Loot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