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绍 game introduction

提及《变形金刚》脑海里便不自觉的浮现“汽车人,变身”的经典画面以及随之而来的“kukukukiki”。前几部变形金刚系列游戏,多以逼真写实的画面出现,而最近发布的由白金工作室打造的《变形金刚:毁灭》则大改画风,以全动画渲染的风格,将本作打造成一款动漫回归作。或许正是这独特的动漫风格勾起了玩家们儿时珍贵的回忆吧,《变形金刚:毁灭》发布之后也是收获了不少玩家的好评,下面大家便跟我一起看一下这款游戏吧。(10月12日发布)

游戏名单 game list

怪物猎人OL
腾讯游戏

最终幻想14
盛大游戏

疾风之刃
腾讯游戏

热血江湖2
17GAME

危机2015
网易游戏

试玩笔记 demo note
  • 画面

    本作是动漫风格,相比真实类的变形金刚游戏,动漫的风格更容易使玩家产生亲切感,从画面的细节来讲,主环境中的画面还是相当不错的。

  • 音效

    游戏内的音效并没有令玩家失望,每一步脚下发出的“噌、噌”的声音,利剑出鞘会有嗡鸣声,斧头砍到敌方汽车人身上时会发出很有质感的碰撞声,都恰如其分,一切发生的那么自然。

  • 玩法

    《变形金刚:毁灭》中包含了武器掉落、属性升级、隐藏奖励等系统,使游戏的可玩性增加了不少。出色的打击感以及炫丽的招数搭配,使游戏的战斗体验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

  • 优点

    玩的“爽”的游戏就是好游戏,不管从本作出色的战斗体验亦或是缅怀童年珍藏的记忆来讲,《变形金刚:毁灭》都会是一款值得体验的好游戏。

  • 缺点

    相对于动辄十几个小时才能通关的游戏来讲,本作的剧情便略显单薄了,从最开始的BOSS大力神,到最终的BOSS威震天,玩家们打通整个游戏所需的时间也许仅有五六个小时。

游戏资料 game infomation

变形金刚:毁灭
白金工作室

往期回顾 previous review
MORE
滚动图集 game pictures
微博评论 weibo commen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