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全国十万网吧将成为第七种广告媒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0:20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荀冠龙)昨天,一个基于网吧局域网环境的广告传播方式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推广。这个被推广方命名为“GOQO”(够酷)的广告传播方式将锁定国内12万家网吧的年轻消费者,该新型媒体也有望成为继电视、报纸、杂志、广播、户外和网络媒体后的第7个广告媒体。

  业内人士预测,随着“第七广告媒体”的发展,现在处境艰难的国内网吧也许将迎来

  一个新的赢利方式。

  据了解,“GOQO”(够酷)的广告传播方式将采取网吧加盟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一些网吧可以利用自己内部的资源网络对上网的消费者进行广告互动传播。网吧略微封闭的环境将增加广告的传播效果。

  目前,参与这一新媒体推广的渠道商有宽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它是国内知名的在线游戏产品分销商,拥有近10万家网吧会员。另一家渠道商北京华奥联动数码公司则创建了会员制网吧联盟“网吧之家”,目前拥有3万家网吧会员。

  据负责这一业务的陈镐民博士向记者介绍,目前他们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开始推广这一业务,现在已经拥有近500名网吧会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包通宵早营业隐患多 学府路网吧为害一方 (2004-11-04 17:17)
杭州整治网吧 零点断网规定可能取消 (2004-11-04 10:50)
评论:谁为网吧利益代言 从陈天桥被质问说起 (2004-11-03 11:55)
子迷网吧夜不归父亲无奈伤脑筋 (2004-11-02 14:59)
中国开始网吧整顿将剔除1600家黑网吧 (2004-11-02 14:46)
规范连锁经营力推民族精品是未来主题 (2004-11-02 10:26)
网吧18岁以下禁入令将松动 文化部称可进行试点 (2004-11-01 15:49)
调查:一天中至少31%的网民在玩网游 (2004-11-01 11:09)
公安部官员称黑网吧数量至少为合法网吧两倍 (2004-11-01 11: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