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吧18岁以下禁入令将松动 文化部称可进行试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5:49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日消息 (记者 冯大刚) 来自10月29日文化部主办的中国网吧产业联盟峰会上的消息显示,网吧严禁18岁以下消费者进入的规定有望松动,进行试点。

  中青网络家园是拿到文化部五张全国连锁正式牌照的企业之一,张健清曾经是中青网络家园总裁。不过,现在张的职务是东方卫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提供远程教育服务的专业公司之一。

  张健清在会上发言表示,就教育培训来说,18岁以下青少年至少占据了消费群体的半壁江山,而网吧是他们上网的重要途径。“如果青少年一律不让进网吧,我们就只能做成人教育了。”

  事实上,早在此前6月18日举办的中国网吧经营发展高峰论坛上,张健清即曾经发言表示,希望探讨试行一种新的制度,让18岁以下青少年可以在监护人陪同或者其它情况下进入网吧。

  张健清向记者透露,就该问题他已经询问了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庹祖海副司长,庹祖海就此表示“在条件容许情况下,可以进行一些试点。”(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调查:一天中至少31%的网民在玩网游 (2004-11-01 11:09)
公安部官员称黑网吧数量至少为合法网吧两倍 (2004-11-01 11:01)
济南部分网吧肆意接纳未成年人 (2004-11-01 10:50)
网博会上陈天桥遭到网吧业主集体责问 (2004-11-01 10:11)
文化部官员称将对网吧实施总量控制 (2004-10-30 15:03)
网博会报道:文化部官员回避连锁网吧民营问题 (2004-10-30 12:37)
文化部牵头 三十余企业成立中国网吧产业联盟 (2004-10-30 12:29)
金山华络携手宽联数码 拓展网吧渠道市场 (2004-10-29 18:25)
楼上水阀爆裂楼下网吧电脑被淹 (2004-10-29 17: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