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规范连锁经营力推民族精品是未来主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0:2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朱艳燕北京报道】记者从刚刚闭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获悉,目前我国的网吧产业与网络游戏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文化部今后将会采取有效措施促进网吧向着规范化、连锁化的方向发展,同时在网络游戏领域实施民族游戏精品工程。

  据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介绍:近年来中国网络文化产业从理论和实践层面都得到了大发展,特别是网吧产业,已经成为国内文化市场上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今后
,文化部将充分利用市场机制推进网吧连锁,引导其向规模化、连锁化、主题化、品牌化方向健康发展。鼓励网吧连锁经营企业以收购、兼并等形式参股、控股现有网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网吧18岁以下禁入令将松动 文化部称可进行试点 (2004-11-01 15:49)
调查:一天中至少31%的网民在玩网游 (2004-11-01 11:09)
公安部官员称黑网吧数量至少为合法网吧两倍 (2004-11-01 11:01)
济南部分网吧肆意接纳未成年人 (2004-11-01 10:50)
网博会上陈天桥遭到网吧业主集体责问 (2004-11-01 10:11)
文化部官员称将对网吧实施总量控制 (2004-10-30 15:03)
网博会报道:文化部官员回避连锁网吧民营问题 (2004-10-30 12:37)
文化部牵头 三十余企业成立中国网吧产业联盟 (2004-10-30 12: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