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博会上陈天桥遭到网吧业主集体责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0:11 ChinaByte


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新浪游戏配图)

  天极网10月31日消息 (记者 王乐) 10月31日,出席网博会的上海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在结束报告接受提问时,突遭到网吧业主集体责问,文化部官员出面解围,陈天桥才得以摆脱尴尬场面。

  10月31日下午,上海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参加了第二届网博会的论坛并作相应报告,在接受现场观众提问期间,一名来自湖北的新网吧连锁业主李某向他发问:“全国8万家网吧业主给盛大做出了贡献,你们打算为网吧业主做点什么?他们给你们做了渠道,但是你们在做什么?”

  陈天桥回答:“在你们的网吧里60%的人在玩盛大的《传奇》或者盛大的其他游戏。”现场多名网吧业主高喊:“错,他们不玩了。”令现场局势非常尴尬。此时主持论坛的文化部官员赶忙以“大家既然不需要陈天桥先生回答问题了,那我就终止问答时间”结束了提问。此后陈天桥迅速离开了论坛现场。

  记者随后采访了一些参加该论坛的业内人士,这些人士均对网吧业主的情绪表示理解。骏网CEO吴洪彬认为,网吧业主心中的怨愤和目前的网吧生存环境有关,实际上网吧业主在本届网博会发表激烈言词已经不是一次,只不过这次陈天桥成为他们问责的对象。(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网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2004胡润IT富豪榜今日揭晓 陈天桥88亿居首富 (2004-10-20 10:59)
胡润版首富刚出炉便易主 陈天桥身价超过黄光裕 (2004-10-13 14:42)
胡润百福榜公布 盛大陈天桥排名第二 (2004-10-12 13:41)
财富亚军陈天桥游戏观 财富榜不过是网络游戏 (2004-10-12 10:10)
陈天桥列入麻省理工杂志100杰出人物 (2004-10-10 18:08)
评论:2004胡榜丁磊下去陈天桥上来 (2004-10-10 17:54)
2004中国富豪榜将出炉 陈天桥有望成新首富 (2004-10-10 10:08)
陈天桥回应胡润百富榜:这只是一种财富游戏 (2004-10-09 14:39)
麻省理工杂志评100杰出人物 盛大陈天桥当选 (2004-10-09 13: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